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最优的我们》龙泓昊化身至尊宝感动全场 华为nova手机见证优+实力

2018-06-19 17:18:5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6月16日晚22点,华为nova手机特约赞助的大型原创青春成长励志真人秀《最优的我们》播出第三期,继少年队1:0领先后,个人赛道竞争持续升级。少年队龙泓昊泪目舞蹈致敬《大话西游》赢得全场290位优我经纪人的支持,晋级优+学员,为自己和团队赢得了户外大屏广告资源;唯一种子选手赵小棠实行挑战权利力克宋文鑫,携手徐苡桉为少女队逆势翻盘。

 

  个人赛道竞争升级少年队三连胜 华为 nova手机见证优+实力

  上期节目中,陈顺战胜少女队娜日,为少年队取得了开门红。在最新的节目中,随后上场的叶子铭火力全开,Rap表演燃炸舞台,实力碾压少女队陈羽洁抒情歌曲演唱,原创实力也赢得两位明星导师的认可。紧接着,擅长舞蹈的龙泓昊面对夏衣旦极具民族特色和感染力的新疆舞并没有胆怯,而是化身至尊宝,深情演绎《大话西游》中爱恨情仇,戳中全场泪点,明星教头潘玮柏赞其达到了“舞蹈的最高境界”。

 

  据悉,龙泓昊的舞蹈是自编自演,实力可见一斑,最终他以290的高票成绩刷新了纪录,晋级个人赛道的优+学员,为整个少年队赢得了户外大屏的广告资源。而无论是陈顺、叶子铭还是龙泓昊,都是既有实力又有自信的优我练习生,在上场比拼前,他们都在nova能量站用华为nova 3e手机记录了必胜的决心,展现了不惧挑战的优我实力。

 

  明星教头萧敬腾为少女队减压 赵小棠徐苡桉逆势翻盘

  在经历了三连败后,少女队士气大弱的同时压力倍增。作为少女队的明星教头,萧敬腾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在录制间隙,他特意来到少女队的备战室,为她们加油鼓劲:“做自己就好,不要有压力,放开来。”奈何,紧接着出场的左卓遇到了劲敌宋文鑫。今年刚刚18岁的宋文鑫自然、可爱的台风非常圈粉,左卓略逊一筹。

 

  面对紧急情况,萧敬腾派出了种子选手赵小棠,希望借此扭转局面。顶着压力出场的赵小棠不负众望,力克宋文鑫,为左卓赢回了六强的席位。而压轴上场的徐苡桉火力全开,无论唱歌、跳舞、台风都非常有实力,获得了两位明星教头的一致认可,也成功拿下六强的最后一个席位。

 

  经过六轮的PK ,《最优的我们》个人赛道初赛已经全部结束,陈顺、叶子铭、龙泓昊、赵小棠、左卓、徐苡桉成为个人赛道6强。这些少年少女不管是擅长唱歌还是舞蹈亦或是民族风情,都在初赛中获得了成长,离最优越来越近。作为节目的特约赞助商,华为 nova手机不仅记录着他们成长的点点滴滴,“2400万自然美妆”也留下高颜值、有实力的美好瞬间。

 

  当然,《最优的我们》不仅有个人之间的比拼,更有团队之间的较量。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少年少女队将迎来小组赛的对决。届时,将有哪些小组能够晋级,21位少年少女又将面临怎样的挑战,每周六22:00,锁定浙江卫视《最优的我们》,一睹精彩!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