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中酱集团董事长受邀担任《星光大道》嘉宾

2018-06-19 11:03:4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年来,综艺、娱乐类节目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宠儿,许多电视台都打造了不同形式的王牌综艺。综艺节目作为娱乐形式的一种,根据平台及地区不同,展现形式也并不相同,说是百家争鸣也并不为过。而在众多明星为主的综艺节目中,以普通百姓为主的《星光大道》似乎成为了综艺节目中的“黑马”,它给了普通百姓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更多的人实现了梦想。

  而近日,这个百姓的平台,邀请来了一位“特别”的嘉宾——中酱集团董事长朱贤兵先生。

  做特别的企业人

  如果说一个节目的“特别”,是因为它把目光真真正正的放在了普通百姓的身上,那么企业人的特别可能就在奋斗的点点滴滴中。

  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形成多种商业运作模式及技术模式,然而成熟的运作理念,让部分企业和个人失去了创新的勇气和动力。而朱贤兵先生却凭借努力走出了自己的创新路。从2008年创立至今,中酱集团一直秉承取法自然,崇尚健康的理念,不断创新发展,严把产品关卡,聚焦核心品质,结合优质的服务,在消费者与行业内都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成为了货真价实的百姓信得过的产品。也正如此,这个特别的百姓舞台,才邀请了这位特别的企业人,作为优秀民营企业代表,带领中酱集团部分员工参加了《星光大道》的录制。

1.jpg

  梦想路上的“过来人”

  《星光大道》是百姓的圆梦舞台,每个选手都有着不同的经历和对梦想的追求,在节目的录制现场,朱贤兵先生专注的观看每一位选手的表演,作为创业圆梦的过来人,朱贤兵先生对追求梦想这条路的孤独与艰辛感同身受。每一条前进的道路都是艰辛曲折的,追寻梦想的路不是仅靠一腔热血就能完成,只有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而这个拼搏努力的过程,也将是你一生的财富。

  百姓舞台的“百姓企业”

  作为优秀民营企业的代表,中酱集团可以说是真正的“百姓企业”。朱贤兵先生认为,企业家的定义,不是衡量财富的多少,还需要有造福社会的责任感。2010年,朱贤兵先生带领企业造福家乡,解决劳动力就业问题,并多年来以企业名义,关心公益与慈善事业。中酱集团始终以百姓需求为核心发展理念,坚持高品质、优服务、严把控三重保障,为大家带来放心产品,而“取法自然,崇尚健康”的理念,也为整个行业,建立了生产标准,定义了“百姓企业”的深刻内涵。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