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符之波带你唱响新时代下《海南的天空》

2018-06-15 18:11:18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华语歌手符之波在推出个人首支单曲《好运年》后,又一首《海南的天空》近期将推出。这首充满海南情怀的歌曲,不仅把海南的风光与活力尽情展现,跃动的节拍也恰是表达出祖国之南的年轻朝气。

  《海南的天空》歌曲描述了在海南的这片天空下追求理想,创造人生价值的人们,而海南这片蔚蓝的天空,湛蓝的大海也深深吸引着从四面八方来的人们。歌曲旋律优美动感富有时代性,歌曲直白易上口,既有可传唱效果。现在海南又建立自由贸易港,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前来这片美丽的天空下拼搏书写他们的美好人生。就让海南这片蔚蓝的天空拥抱,亲吻他们吧。

  这首歌是符之波的又一次奇妙大作,沙滩阳光、天蓝海蓝在歌词中扑面而来,给美丽的海南赋予了生活的色彩,“我执着地走近你,你用蔚蓝拥抱我,我把热情献给你,你用温柔亲吻我,海风吹过一片清凉,洗去我一身尘染,海燕飞过一片欢唱,留给我一生的向往。”一个面朝大海、迈向未来,在新时代中洋溢青春风采的海南,就这样从歌曲中自信踏浪向世界走来。

  据悉,符之波正筹备拍摄歌曲MV,将把海南各大美景尽收在MV之中,让全国观众真真切切地陶醉在椰风海韵之中,这首歌又将成为一个传唱经典,成为海南的一张最响亮的有声名片。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3-12-29 11:26:55
Love 是连接,是初心 是荒诞世界里的坚守 是历经生活几度转折后愈加清晰明亮的内心秩序 Desire 是欲望,是表达 是从自我出发的勇敢 是颠倒镜面中泛起的涟漪,密封着内心深...
2024-01-04 12:16:32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3-12-25 09:31:26
万州遇见你2024新年群星演唱会,这是一场华丽绚烂的音乐盛宴,宛如璀璨星空中最亮眼的一颗流星,将观众带入一个充满音乐魅力和浪漫氛围的美妙夜晚。在这里,音乐将抚慰你疲...
2023-12-27 12:10:51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0 14: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