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动画《观海策》上线 古风奇幻一触即发

2018-06-15 18:07:54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安徽众策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企鹅影视、义画坊动漫(上海)有限公司(同明宣工作室)共同出品,历时五年精心打磨的异世大陆古风奇幻史诗巨制动画《观海策》,即将于6月17日正式上线。该动画将由腾讯视频全网独家播出,会员提前看下集。

  异世界独立世界观高能圈粉,热血主题引领年轻人积极向上

  《观海策》原名《禹相龙图》,改编自胡鉴之的小说。这部国漫作品以中国神话故事盘古开天辟地做引导,以大禹治水故事为创作源引,结合先秦古籍《山海经》中的神话架构,以及以史学名著《战国策》中的合纵连横、战争绵延、政权更迭、智士辩论等为创作元素,构建出基于中国文化的庞大异世界独立世界观。

  第一季《观海策之北地风烟》讲述了曲屠国驱赶北极巨兽入侵轩辕冀地,冀国主力大败。危亡之际,冀国后方藏匿已久的已被灭国的乞国肥遗族势力乘机勾结外敌,兴风作浪。农家姬匡(擅谋略,弓箭),道家凌遥(擅道法)等侠义之士同仇敌忾,保境安民,与乞国邪术士斗勇、斗法、斗智,逐渐将局势扭转的故事。

动画《观海策》剧照.jpg

  这部极具“古风”特色的国漫,不仅让用户在更鲜活和年轻化的表达中接触百家思想、兵法谋略、尚武精神,对中国传统文化树立新认知,从而激发用户的热血文化基因;同时,以“正义”为主题的人物、剧情设置也向用户输出了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

  《观海策》将作品世界观与中国传统文化相交融,以及凸显“正能量”引导作用的设定,让作品本身的内涵拥有了更多的社会价值,也因此入选为广电总局“中国经典民间故事网络动画片”。

  匠心制作凸显国漫品质,“新古风”技法重塑国漫口碑

  为充分还原《观海策》中的中国传统文化风貌,制作团队在《观海策》的人物、场景、道具设计上参考了大量古籍资料,对动画进行了全方位的还原。这种古风动漫的“匠心”制作方式,不仅让《观海策》拥有了更为真实的动画场景,也凸显了当下国漫对品质的追求。

动画《观海策》.jpg

  同时,为了让人物动画更加真实、细腻,《观海策》制作团队还采用了先进的OptiTrack光学动作捕捉设备进行动画制作辅助,配以专业演员的表演,让动画品质在整体上有了极大的提升;此外,REDSHIFT渲染器的采用,解决了CPU渲染缓慢问题,让《观海策》不仅在整体画质上,更在细节表现方面也达到了电影级画质。流畅的动作设计、细致入微的人物毛发、微表情动态等“新古风”创作技法,不仅延续企鹅影视精品国漫的“口碑”,也让《观海策》成为了一场视听盛宴。

  6月17日,相约腾讯视频,共享“国漫”盛宴。异世大陆古风奇幻史诗巨制《观海策》,热血启航。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三星堆题材动画电影《金色面具英雄》由四川文投集团旗下四川金色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加拿大制作团队共同开发,影片将于2023年12月29日在全国上映。 影片以奇幻、冒险...
2023-12-11 10:41:34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