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秦昊为女儿接演《查理九世》 7月13日全国公映

2018-06-14 20:59:48      来源:信息时报

  电影《查理九世》改编自同名畅销书。

   秦昊出演真人奇幻电影《查理九世:墨多多谜境冒险》,原来是为了女儿米粒。他昨日在京表示,想成为女儿心中的英雄,为了尽可能陪伴米粒,他忙完北京的工作就要赶回台北。

  电影《查理九世》改编自“00后人手一本”的超级畅销书。导演王竞表示,电影在改编时没有选择27本原著中的任何一本,而是在原著作者雷欧幻像的认可下,保留《查理九世》原有风格,重新编写了故事。据了解,电影故事背景与神秘的罗布泊密切相关,既保证了情节的紧张,又增强现实感,“不仅小孩子喜欢,家长也会感兴趣”。

  片中饰演墨多多父亲的秦昊,谈及角色时表示:“墨爸可以用他的方式一直陪伴着墨多多的成长,而生活中我们因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对孩子的陪伴是不够的,这部电影也可以让我们看到陪伴是多么重要。今天晚上录完,我明天要赶回台北,回到我女儿的身边。”

  谈及为何会接演这部跟孩子有关的电影,秦昊表示,当爹之后特别想接跟孩子有关的戏,“这部电影是给00后孩子的礼物,而我是一个00后孩子的父亲。当我做了父亲之后,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我喜欢的好莱坞演员愿意为动画电影配音了。我希望成为我孩子心目当中的英雄,当我的女儿有一天跟同学说,这部电影是我爸爸演的,我觉得这个对我的意义特别重大。”

  巧的是,出演单身饭馆老板娘角色的柳岩,也是类似理由,“我问了一下11岁小侄子知道《查理九世》吗,他说看过一点。班上同学的书不多,老得传阅,我就给他买了一套。他特别高兴,还说姑姑你要是能演这部电影就太好了,我说好的,我一定去演,而且还给你们买票包场。”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主题曲《每当想起你》由《偶像练习生》选手钱正昊演唱。据悉《查理九世》将于7月13日全国公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