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PP视频全网独播《武间道》 杨洋张嘉倪上演抗战虐恋

2018-06-14 19:41:4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杨洋、连奕名、张嘉倪、宋轶领衔主演的江湖抗战剧《武间道》正在PP视频火热独播,刚播出十三集播放量已突破4亿!该剧之所以如此火爆,除了杨洋一改往日形象首次尝试战争英雄角色外,和张嘉倪的“白玉CP”同样备受剧迷关注。

  剧中,杨洋在出演一个血性阳刚、重情重义的江湖侠士白念生。忠义堂老大唐四爷和共产党员李绍飞无意中卷入了日军为夺回细菌武器配方大肆追杀共产党员的事件中。危难之际,念生毅然接受了困难重重的情报任务,义无反顾的加入到抵御外寇的队伍中。身为江湖侠士,念生在一次次与日军的殊死较量中,展现了无惧无畏、义薄云天的江湖豪情。虽然首次尝试抗日剧,但是年仅21岁的杨洋绝不输其他演员,感情戏是同样处理的青涩细致。

  除此以外,该剧的女主更是美到不可方物的张嘉倪,前段时间凭借《温暖的弦》中一心的角色大火的女二号。在《武间道》中张嘉倪饰演的是家境优越,韩司令的千金韩美玉。在日本发动侵华战争前夕,从小养育念生的方丈突然被五湖帮的人刺杀身亡,被迫下山替方丈报仇的念生,半路救下了遇险的韩司令千金韩美玉。从此,心怀感恩的韩美玉内心不再平静,一次次不由自主地接近念生,为他掩护。美玉为了爱人念生甘愿陪他颠沛流离、奔波江湖。

  剧中杨洋和张嘉倪的爱情戏表现得十分青涩细腻。由于念生的多次英雄救美,在美玉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逐渐萌生了好感。两人相识之初,念生与美玉为躲避日本凶徒追杀,躲进了一个小巷弄,第一次的亲密接触,让两位身处乱世的年轻人产生了化学反应。两位演员的将初见的青涩悸动表现得淋漓精致。

  不仅如此,剧中还有宋轶加盟,在剧中饰演女二号唐雪茹,忠义堂老大的千金大小姐,外表纯美,而且非常智慧、勇敢,思维敏捷行动迅速,用自己的行动与敌人进行着无硝烟的斗争。

  在国难危机和小情大爱面前,念生、美玉和雪茹的感情将如何走向呢?面对两个女人的倾心爱慕,杨洋感情的天秤又将会更偏向谁?请持续锁定PP视频全网独播剧《武间道》,加入PP视频影视会员,则可抢先观看更多精彩剧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