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微视代言人李易峰喊你翻牌!

2018-06-11 14:10:1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高考终于结束了!!!娱乐圈里关心国家大事的一只锦鲤也终于可以放下心了~

  高考前夕,李易峰就在腾讯微视发了一支视频为高考生加油打气,不愧是自带社会主义好青年BGM出场的人!

 

  而今天,他正式成为了微视的代言人!不仅酷酷地耍起扑克牌魔术,伸出大长手变出三张神秘牌,还让大家来微视翻牌不一样的他

 

  啧啧啧这性感的小眼神,不知道神秘牌里会不会有侍寝这个选项啊!而微视PICK李易峰的理由当然不止于肤浅地看他美貌,他还有更多峰式魅力让人欲罢不能!

  首先是他的蜜汁自拍,让人无法琢磨的自拍角度配上简约派的文案,让粉丝看了都怀疑自家爱豆的审美有问题。

 

  他却还是云淡风轻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地发自拍,蜜蜂们也开始学会自我安慰:有颜任性、发了总比没发的好、自己磕的爱豆跪着也要磕下去!

  除了在自拍领域开辟出了个人特色外,李易峰在采访界还有一个外号,叫“采访界的泥石流”,有次被记者问穷游想去哪里时,他回答:我这么有钱不可能穷游的……顿时现场气氛凝固到零下1度。

  最近他接受了腾讯微视的快问快答,在问到演技、歌技和容貌只能保留一个选哪个时,他抛出了一个回答:名字…只想给脑回路清奇的峰氏幽默留一句话:墙都不扶就服你!

  打开他微视主页,扑面而来的非主流伤感文字让人忍不住发问:明明能靠脸吃饭为什么要靠才华:

 

  这还不够,日常生活中他还很热衷给大家分享一些“实用”的生活小技能:

 

  这样的李易峰,宠粉操作自然也不同常人,有粉丝到偏僻的拍摄地探班,他说要给他们一个礼物,然后就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支花露水……试问哪个粉丝能抵抗这种神奇操作的暴击!

  但这个看起来外冷心暖的大男孩,追起星来却意外的画风突变,无数少女都希望变成屏幕被他牢牢捧在手心吧!

 

  不知道在即将上映的《动物世界》里,他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脑子有病”的演出,表示非常期待了。

 

  这么脑洞清奇的峰峰被pick微视代言人后,也重新升级了自己的附加技能!只要来微视关注峰峰,就能依次解锁他的三支独家神秘视频,敬请期待吧!!!

 

想要了解你不知道的李易峰,

就快来微视和他亲密接触吧!

还不快一起吃下这枚安利!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