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YY主播摩登兄弟变身“翻唱收割机”,将抖音神曲唱到这么好听

2018-06-11 14:07:2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世界上注定有些人一开口唱歌就能让人疯狂,近日,YY旗下的金牌艺人组合摩登兄弟红遍了整个网络。从一曲《走马》到《我对自己开了一枪》、《探清水河》,再到《也罢》、《空空如也》,每首歌都得到上万网友的点赞和评论。目前,摩登兄弟在YY的粉丝已经超过146万,其抖音粉丝数更是突破了424万。

 

串唱歌曲《走马》《讲真的》

据了解,最近大火的组合摩登兄弟成立于2014年。而他们事业的起点,要从2015年入驻YY平台算起。2015年,他们在YY 4528频道正式开播,成为YY旗下的职业主播。由于唱功和颜值的出色,他们迅速积累了自己的粉丝,并分别获得2016年YY年度组合歌手第4名和2017年YY年度组合歌手第2名的好成绩。同时,作为签约YY平台的金牌主播,他们也收获了更多的事业机遇。

YY平台凭借成熟的运营经验和丰厚的奖励政策,依靠强劲的流量优势,为以摩登兄弟为代表的众多优质主播提供了更多才华展示和变现的机会。2015年,摩登兄弟MV《排山倒海》正式发布,让他们顺利进入公众视野。随后,他们先后获得《秦贼有道》、《秘密囚禁》、《九五2班》等网络大电影的参演机会,并于2016年作为表演嘉宾参加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节目的录制。

近些年,摩登兄弟在 YY平台上收获了无数粉丝的赞誉,并逐渐被更多网友了解和喜爱。近期,摩登兄弟的翻唱作品《走马》、《我对自己开了一枪》、《纸短情长》等歌曲在音乐圈引起了不小轰动。其中,《再见只是陌生人》单平台播放量就高达573万,点赞21.4万,评价5000+,转发达到6000+。

他们的歌曲之所以被大家喜欢,与他们不间断的练习和不断听取粉丝的意见密不可分。据了解,他们每天直播都会征询粉丝对歌曲的看法,并思考如何精进。比如声音强弱的处理、节奏气息等,力求每一首翻唱歌曲都能够表达出更加浓厚的情感。

在他们的诠释下,不论是经典老歌还是当红流行歌曲,都被唱出了全新的味道。网友们纷纷评论“翻唱胜原唱”“迷住了”“唱什么都好听”,有网友直呼他们是“翻唱收割机”,每首歌都“唱出了心动的感觉” “听你唱完不想听原唱”,还有网络评论“好听哭了”“听完了就想嫁给你”。

 

一路走来他们坦言很感谢粉丝的喜爱和追随。这些年来,他们几乎每天都要直播,每天也会陪粉丝聊天,还会添加粉丝的微信关心他们多年的积累,让他们拥有了一批忠实的铁粉。每一次直播,这些粉丝都会自发到直播现场观看,他们会陪着摩登兄弟,还会在结束后主动帮忙搬乐器每次的街头直播都如同大型演唱会一样热闹。

 

为了回馈粉丝, YY平台为摩登兄弟推出了两场粉丝福利活动。第一场粉丝活动已经在6月9日顺利举办,当晚吸引了270万+线上粉丝和大批线下粉丝的互动参与。摩登兄弟定制抱枕、杯子等礼物的送出,让整场活动惊喜满满,高潮不断。

错过了这场互动的粉丝们不用遗憾因为更大的惊喜在后面。6月12日晚上19:00-21:00,摩登兄弟专属的宠粉福利夜活动将在YY直播频道4528盛大推出。据了解,当天不但能听到好听的歌曲,还会有多轮神秘的粉丝互动,同时现场将有IPAD、机械键盘、手机、口红、摩登兄弟日常穿搭周边等丰厚的大奖等待送出。

6月12日,下载YY App,关注YY直播4528频道,摩登兄弟将为你们带来好听的歌曲和惊喜互动,期待与你们不见不散!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2月30日,张信哲未来式2.0巡回演唱会佛山站 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震撼开唱! 等待已成过去式未来式近在眼前! 人文荟萃、才俊辈出的佛山,将与情歌王子张信哲浪漫...
2023-12-20 14:29:06
2024年1月20日,我摘下了耳机,你走出了屏幕,你在舞台,我在人海,这个画面我想了无数遍。寻找一个释放压力和疲劳的角落,今晚需要来个蹦蹦。本次演唱会,特邀实力派歌手...
2024-01-09 12:16:37
Love 是连接,是初心 是荒诞世界里的坚守 是历经生活几度转折后愈加清晰明亮的内心秩序 Desire 是欲望,是表达 是从自我出发的勇敢 是颠倒镜面中泛起的涟漪,密封着内心深...
2024-01-04 12:16:32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25 09:39:23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14 12: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