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精灵怪物》曝剧照 魔幻气质暖心“治愈”

2018-06-08 21:47:40      来源:北青网娱乐

  《精灵怪物:疯狂之旅》曝光新剧照 魔幻气质暖心“治愈”

  由胡戈尔·坦普执导,大卫·萨菲尔、卡塔丽娜·容克编剧的3D动画电影《精灵怪物:疯狂之旅》再度曝光了一组新剧照,引网友强势刷屏。据了解,该影片此前首次曝光的角色便引来无数网友评论转发,不少网友表示:“画面魔幻唯美,角色怪萌有趣,看到了不一样的动画,很期待”,更有网友趣味点赞其角色表情包,期待值爆表。

  “魔”、“幻”、“喜”、“暖”元素暖心治愈

  《精灵怪物:疯狂之旅》融合了“魔幻变身”与“家庭治愈”两大元素,多角度创新演绎了一段非常魔幻刺激的变身冒险之旅,将“魔”、“幻”、“喜”、“暖”作为关键性标签,吸引力十足。此次曝光的新剧照也凸显了影片美轮美奂的魔幻气质,多彩的画面质感清新又不失温暖,跟影片的整体调性非常吻合,令人忍不住舔屏,相信会呈现一部让观众笑泪齐飞的正能量动画电影。

  《精灵怪物:疯狂之旅》的故事由维西本一家人展开,一心想为家人找回快乐的妈妈艾玛,意外被孤独千年的吸血鬼德古拉爱上,随后一家人被德古拉派去的女巫施咒变为怪物,于是“最呆萌”的科学怪人、“最时尚”的木乃伊、“最丑萌”的狼人宝宝、“最美艳”的吸血鬼组成团队与女巫上演了世纪追逐战以解除诅咒。一路上的魔幻冒险,也让维西本一家人逐渐寻找到真正的自我……

  科学怪人沙漠大战埃及法老特效“感人”

  不同于以往传统动画的风格,在电影《精灵怪物:疯狂之旅》中,维西本一家人一路上不但经历了重重危险,而且斗智斗勇、插科打诨,给这段冒险旅程增添了许多乐趣,尤其是变身科学怪人的爸爸弗兰克与埃及法老的沙漠大对决看点十足,强烈的性格反差令人捧腹不止,在承包笑点的同时,也贡献了诸多励志、感人的泪点,这样的趣味设定值得更多心中仍葆纯真的人走进影院,去寻找那个最真实的自己。

  此外,该影片打造了有史以来十分“感人”的特效,魔幻场景包括城市、沙漠、空中城堡、沙漠水池都做的分毫不差,着实令人惊艳。目前,该影片有望被沣禾汇传媒(TURBO FILM)、新影联影业、芒果娱乐、万道阳光、星乐伟业、北京联承星影业联合引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