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幻乐之城》“城门”已开 邀您现场共赏极致“唱演秀”

2018-06-07 20:51:30      来源:光明网

  今日(6月7日),由湖南卫视与酷博特文化联合出品的《幻乐之城》发布“幻乐观影团”观众招募计划,节目组诚邀观众组成“幻乐观影团”一同参与节目录制。招募消息一出,不少热爱音乐、喜欢表演的观众就兴奋表示:“《幻乐之城》是今夏绝不能错过、最值得期待的视听盛宴。”

《幻乐之城》

  《幻乐之城》将集结国内外知名导演、乐坛实力唱将、资深演员,通过“唱+演”的全新综艺模式对歌曲进行舞台创意设计和影视化呈现。由幸运观众组成的“幻乐观影团”可以通过第一视角获得沉浸式的视听体验,“幻乐观影团”的视角会与电视机位前最终呈现的画面略有不同,将零距离感受明星嘉宾的极致表演。同时,“幻乐观影团”还将与现场嘉宾一同鉴赏“幻乐之作”,成为评鉴“幻乐之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幻乐之城》将在官方微博发布招募信息,并开通芒果TV“幻乐观影团报名专区”,欢迎所有热爱音乐、喜欢表演的观众朋友们一同到录制现场体验这场视听盛宴。

  据悉,《幻乐之城》将在今年暑期登陆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