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珞岩一曲《漂泊在外思娘亲》感动无数在外游子

2018-06-07 20:48:15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各大音乐网站,朋友圈疯传一首感恩歌曲《漂泊在外思娘亲》感动了无数常年在外的游子们,听到这首歌小编也是潸然泪下!

  据悉,这首《漂泊在外思娘亲》是由河南知名红色音乐人珞岩词曲并演唱的一首单曲。2015创作完成后,经过多次的反复改动,最终以民通的风格呈现出来。珞岩说:民通更容易表达思亲,思乡的那种感觉和韵味。《漂泊在外思娘亲》从歌词到旋律都要求不能过于悲伤,回忆中略带伤感,念乡时略带惆怅,从思亲铺展到思乡,加上琵琶悠扬弹奏,把这首感恩之作表现的淋漓尽致!

  珞岩(艺名:江山)河南知名红色音乐人,一直以来专注于爱国正能量歌曲,励志歌曲,感恩作品创作,其作品更是受到知名歌手及广大歌迷喜爱。代表作有《中国冲冲冲》《龙的力量》《中国军人》《满江红》《相信中国》《男人别哭》《守望的花朵》《威威武武大河南》《偃师我爱你》《天南地北偃师人》《大美河南》《牵妈妈的手》等等等!他的作品从歌名不难看出,全是正能量励志歌曲,没有一点商业口水歌的痕迹。珞岩也说,他的作品从来不会迎合市场,更不会商业化创作,只想为国而歌,为民族而唱,为中国音乐做一点小事情,也希望自己的作品,不会像那些口水歌曲一样昙花一现,只有商业价值没有文化底蕴,没有生命力。

  最后记者获悉,珞岩的爱国正能量歌曲七部曲,八部曲有望在今年十一国庆节全球发行,为祖国华诞献礼。这首爱国正能量歌曲《***中国》将有珞岩(江山)携手星光大道冠军美籍友人唐伯虎联袂演绎,让我们期待这首中美合唱的大气之作吧!也祝愿珞岩(江山)能在爱国正能量歌曲创作道路上,越走越宽阔,创作更多的正能量佳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3-12-25 09:31:26
我们并非生在和平的时代,而是生在了和平的国度 盛世中华,当心存感恩 美好生活,须携手共创 让音乐传递和平的美好与珍贵 让歌声发现生活的温情与感动 这一场群星璀璨的超...
2024-01-04 12:32:12
王嘉尔JACKSON WANG MAGIC MAN WORLD TOUR 2023 - 2024正式开启。 作为唯一一位二登Coachella的中国SOLO歌手,王嘉尔在国际舞台上拥有强大的海外影响力,吸引全球无数观众...
2024-01-09 12:53:12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正式启程 2024/1/13 湖南贺龙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
2023-12-29 11:45:28
全阵容即将公布 Tiesto、Alan Walker、Alok这些在粉丝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昔日他们的声影只会出现在北上广深,而现在,5月2日至4日,他们也许将出现在爽爽贵阳,一座越来...
2024-01-09 1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