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杨洋连奕名实力碰撞,PP视频全网独播剧《武间道》热播中

2018-06-07 16:41:2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最近,由PP视频独家放送的《武间道》正在热播,该剧讲述的是一个1937年,日本发动侵华战争前夕,各路江湖侠士为拯救国家和民族而浴血奋战的故事。剧中主人公白念生的扮演者杨洋一改往日形象,拍摄该剧时年仅21岁的青涩咩在剧中也是挑起抗战大旗,与实力派演员连奕名上演精彩对手戏,赢得观众好评。

 

  剧中的白念生是一位与佛结缘的江湖浪子,他侠骨仁心,自幼练就一身好武功。在抗战过程中多次接受困难重重的情报任务,义无反顾的加入到抵御外寇的队伍中。身为江湖侠士,念生在一次次与日军的殊死较量中,展现了无惧无畏、义薄云天的江湖豪情。本就出身军校的他在军装造型上也有着的得天独厚的优势,剧中他从一个普通少年的慢慢蜕变成为一个坚定的抗战英雄,这也与他“标正”的气质十分符合。

  而剧中的另一位重要角色唐四爷则由著名演员连奕名饰演,连奕名长期以来在多部抗战剧中出演主角,他曾是《血色浪漫》中的于海洋;是《左手劈刀》里的龙飞;是《双雄》中的许念东……拥有丰富的表演经验。本次在《武间道》中他为我们展现了一个虽为江湖草莽,但有着一身的民族气节的上海滩黑帮老大。痛恨日本人的侵略,私下里经常帮助地下党运送物资,是一个有着民族气节和良知的爱国商人。

 

  剧中,两位演员的对手戏充分,演技互飚,在已播出的剧集中,从唐四爷初见念生时的感动与震惊到二人遭遇忠义堂反叛刺杀时的浴血奋战,再到后面的相互猜忌、怀疑,上演了一段无间道般扑天朔迷离的对决,为我们展示了抗战时期热血男儿的救国热情。为了更好的诠释这个角色,杨洋挑战了大量的打斗、射击、吊威亚、飞檐走壁等动作戏。

  导演钟少雄表示,“《武间道》虽然是一部抗战戏,但它重点展现的是江湖侠客的兄弟情义以及具有传奇色彩的中国功夫,将江湖情及武侠风等元素大胆融入抗战之中,当观众在观看激烈武打的同时,也会被剧中深厚的兄弟情义所打动。”

 

  不仅兄弟情深,剧中女性角色也是巾帼不让须眉,不仅有张嘉倪饰演的家境优越,韩司令的千金韩美玉,为爱流离、奔波江湖。还有由宋轶饰演的忠义堂千金唐雪茹智慧、勇敢,用自己的行动与敌人进行着无硝烟的斗争。

  想要了解更多杨洋及连奕名的精彩剧集内容,尽在PP视频独播剧《武间道》。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三星堆题材动画电影《金色面具英雄》由四川文投集团旗下四川金色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加拿大制作团队共同开发,影片将于2023年12月29日在全国上映。 影片以奇幻、冒险...
2023-12-11 10:41:34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