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2018丝路凝聚力盛典盛大开幕宣布与影链达成战略合作

2018-06-07 14:38:3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杭州】- 6月6日,影链(Influence Chain)与“丝路凝聚力”品牌宣布达成重要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进行关于未来发展的深度布局,通过产业跨界进行创新融合,挖掘“区块链+”的更多潜力。
 
2018丝路凝聚力盛典盛大开幕宣布与影链达成战略合作
 
       2018“丝路凝聚力盛典”开幕式昨日于杭州盛大举行,活动汇聚世界各业领军代表、榜样先锋,更云集中外文化艺术界大咖,其中包括了钟少雄、颜丹晨、赵奕欢、王博文、李云赫、以及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文化使团代表。
 
2018丝路凝聚力盛典盛大开幕宣布与影链达成战略合作
 
       盛典旨在继承与发扬古丝绸之路精神,汇聚世界各业领军代表、榜样先锋,通过文化交流传播增强“一带一路”倡议的吸引力,促进各领域的合作共赢、互利共荣。
 

       浙江省人大常委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戴震华在会场上进行了精彩致辞,他表示,文化是一切领域交流的灵魂,盛典秉承“一带一路”内涵与精神,既成功宣传了中华文化,也促进了与沿线国家的文化交流。
 

       盛典创始人杨冰倩在现场发表演说,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通过创办“丝路凝聚力”能够将中国的影视作品带出国门,今年更落实了与哈萨克斯坦、英国、法国和其他各国一起作为联合主办国来举办丝路凝聚力盛典,让丝路的意义更为的真实与具体化。
 

       致辞中,杨冰倩提及与影链(Influence Chain)所达成的重要战略合作。“丝路凝聚力”将通过启用影链的核心产品:影响力指数(Influence Index),在今年打造了一个影响力排行榜,基于现代新技术的不可逆和不可更改,为奖项颁发带来更公平、公正、可信的未来。
 

       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交流是本次盛典的一大特色,在开幕发布会上,中哈友谊大使、知名演员颜丹晨以及著名导演钟少雄与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文化使团进行了互动并互赠礼物,现场亦通过舞蹈展示了中哈友谊的魅力。
 
2018丝路凝聚力盛典盛大开幕宣布与影链达成战略合作
 
       盛典重点为榜样先锋打造了重量级专属荣誉,“丝路青年优秀演员”获得者赵奕欢;“丝路青年优秀歌手”王博文、 “丝路青年优秀昆曲演员”获得者李云赫等作为演艺圈的后起之秀登台领奖。
 

       随着柒星空少儿艺术团一首精彩的《国家》以及丝路正能量青年表彰环节后,盛典迎来了最后一个环节:“2018丝路凝聚力盛典启动仪式”,该仪式由戴春华副主任,钟少雄导演,颜丹晨,王博文,赵奕欢等在座重要嘉宾共同开启,共同寄希望于在新的一年,各方的合作能够在未来把丝路凝聚力盛典共同打造成为一个具有国际意义的文化盛典。
 

       丝路凝聚力盛典不仅是推动传统文化传承与现代文化创新的舞台,也是促进区域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桥梁。影链很荣幸运用自身优势为盛典助力,实现区块链+的创新价值。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