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钟汉良出任Lidl历德品牌大使 “烹然心动”开启心动的季节

2018-06-07 10:59:5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中国著名演员钟汉良与Lidl Asia Limited首席运营官Bram Van der Valk先生握手,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高质量生活

  中国,2018年6月7日 - 全球拥有超过10,000家商店的欧洲领先连锁超市Lidl历德宣布邀请中国著名演员钟汉良先生担任其品牌大使,并曝光了一组钟汉良为品牌拍摄的新一轮市场推广平面广告和小视频的现场花絮。从曝光的花絮看到,钟汉良“小哇”依然是以温暖可亲的形象出现在公众视线中。这次双方携手合作,以历德#烹然心动#为主题。#烹然心动#是Lidl历德对旗下小吃饮品、烹饪调料、个人护理等自有品牌产品定义的生活态度。

  烹然心动 别样的心动季节

  拍摄当天,身着今年夏季最新款男装的钟汉良,以几个不同摩登型男的姿态演绎出他与Lidl历德之间让人#烹然心动#的故事。为了配合此次的主题,钟汉良与品牌还一起为顾客精心准备了‘钟汉良x历德#烹然心动#大礼包’,并在微博发起#钟汉良心动季#微话题,邀请粉丝参与,与钟汉良一同开启别样的心动季节。

Lidl历德品牌大使钟汉良在拍摄时也显示俏皮一面,通过镜头对粉丝和消费者们“比心”卖萌

  在演艺事业上有着沉稳不急躁的品质的钟汉良,出道以来参与了多部精品剧作和电影作品,且屡屡斩获各大奖项。在公众眼中,“小哇”就是温暖正能量的品牌大使、零差评男神。他表示自己私下非常注重生活质量,特别是食品、日用品和护肤产品,都会精心挑选。不用工作的时候,“小哇”更喜欢亲自下厨,为挚爱带来美味佳肴,注入满满能量。作为一位演员、歌手,工作日程都排得密密麻麻,只有使用高质量的产品,拥有好的生活质量,才能以最佳的健康状态为公众带来更好的作品。

  卓越品质卓悦生活

  凭借80年深厚的食品供应及市场零售经验,Lidl历德以为顾客提供“卓悦生活”为理念,经过严格筛选,引进一系列符合严格的欧洲安全与质量标准的产品,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物超所值的生活所需。今后还将针对中国消费者市场的特点,分阶段推出更多元化的纯正的欧洲优质产品,用品质推动消费者生活质量的更高提升,享受更健康、愉悦的生活。

钟汉良“小哇“与Lidl历德跟你分享“烹然心动”的故事

  正因为双方在坚持品质的理念上不谋而合,促成了此次的合作,一同将“卓悦生活”传递给中国顾客,创造高品质健康生活。Lidl历德表示,钟汉良在个人品质和形象上都是历德非常完美的品牌大使。

  Lidl历德作为欧洲领先连锁超市品牌,简约与注重过程的原则贯彻于店铺运营和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当中,让消费者可以便捷地购买优质可靠的产品。自去年Lidl历德正式进驻天猫国际与京东全球购、分别开设海外旗舰店以来,已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超过300款不同类别的高性价比产品,涵盖了酒水饮料、早餐烹饪、健康保健品、零食茶饮、母婴用品等。今年5月,Lidl历德更进驻网易考拉海购平台试业,继续通过Lidl历德海外旗舰店为更多中国顾客提供服务。 

  关于历德

  隶属于总部位于内卡苏尔姆(Neckarsulm Germany)的施瓦茨零售集团(Schwarz Unternehmens Treuhand KG),历德是德国及欧洲领先的食品零售公司。历德的足迹遍及全球30个国家,目前运营10,000多家商店,并在28个国家设有超过150个配送中心。

作为一家折扣超市,历德为顾客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简约与注重过程的原则贯彻于店铺与区域配送中心运行和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当中。目前历德  拥有大概 225,000名员工。在日常运营中,历德肩负着对大众、社会和环境的责任。在历德,可持续发展是其每天履行质量承诺的首要条件。公司关注自身行为所带来的影响,并关注五个领域:产品范围、员工、环境、社会和商业伙伴。

  自2014年起,施瓦茨集团(包括历德和Kaufland)成为欧洲最大的食品零售商,2016财年营业额达902亿欧元。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