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李慧妤创《思念在雨夜中蔓延》笑天演唱全网上线

2018-06-06 20:02:33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知名媒体人、词作家李慧妤作词,华语金牌音乐制作人、知名词曲作家夏墨彦作曲的《思念在雨夜中蔓延》有中国原创实力派歌手,曾荣获中国原创歌手金曲奖,内地金牌词曲唱创作型歌手笑天演唱,全网上线数万歌迷热棒。

  歌词文案《思念在雨夜中蔓延》”思念在心海蔓延,不相逢的每时每刻,每分每秒,似乎都被拉长,用心去感受,用心去衡量,这美丽与忧愁,却原来是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惦念;"站在相思湖畔,我遥看远方 ,独自一个人在欣赏,飘落的红叶,飘雪的季节....."。

  李慧妤: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理事,媒体人、词作家,创作的作品有《思念在雨夜中蔓延》 《隔空的牵念》《我能做的不是你想要的》《菩提心》《妈妈的温暖》《桃花呤》《我的心已亂》《红舞鞋》《誓言》《日月同辉》《胭脂泪》《宣城美》等作品。

  夏墨彦: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华儿童促进会青少年书法专业委员会执行副秘书长,中国当代著名词曲作家,资深媒体人,影视评论人,专栏作家,和国内外知名歌手合作发行400百多首音乐作品及影视歌曲。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由忻钰坤导演,周冬雨、宋洋、袁弘、王皓领衔主演的电影《热搜》正在热映,影片选择了由VaVa毛衍七、艾热AIR、万妮达Vinida Weng共同创作演唱的歌曲《镜中人》来作为该...
2023-12-14 15:40:25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16 12:01:57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4年巡回演唱会重庆站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
2024-01-09 12:37:28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2 09:51:21
用音乐诠释力量,用热情点燃舞台。2024大庆。新年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1日19:00-21:00在大庆市体育馆热情开唱! 张信哲:被誉为情歌王子,以他高亢温柔的声线,诚挚动人...
2023-12-22 09: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