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战天娇》系列电影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8-05-25 16:45:3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春秋时代(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瑞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国鸣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淳安千岛湖国鸣影业有限公司、浙江唐鸣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出品,金菲林影视策划有限公司、浙江美浓影视有限公司、天雄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军事题材《战天娇》系列电影于5月23日在北京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

  导演殷杰携演员张永达、张稀也、刘腾远等众主创悉数亮相开机现场。春秋时代董事长吕建民,内地金牌制片人李学政,中国瑞熙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资深投资人吴世伟,国鸣影业创始人魏以巍,唐鸣影视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青烟、金菲林影视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路杨,浙江美浓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群峰,天雄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峰也出席了启动仪式。

《战天娇》系列电影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战天娇》系列电影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战天娇》系列电影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战天娇》系列电影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春秋时代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建民,中国瑞熙金融控股集团副总裁、悦财富总裁刘庆海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战天娇》系列电影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战天娇》系列电影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在观看了《战天娇1》的片花后,出品人都对即将上线的《战天娇1》寄以了很高的期望。国鸣影业创始人魏以巍在开机仪式现场重点推介了《战天娇》系列影片的质量实力,就电影的品牌打造表示了自己的观点,他说"做好优质内容吸引用户这才是胜算的打法",而这出战地特种兵也打出了属于中国军队本身"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精神风貌。

  女特种兵"与狼共舞" 再现与贩毒集团对战,红妆变戎装演绎战地"花木兰"

  秉承着前作《特种兵王》系列的热血题材,《战天娇2》演员阵容也是可圈可点,战狼中队副队长张永达饰演魏然,战狼中队队员刘腾远饰演野狼,新锐演员张稀也饰演沈清, 郑丹丹饰演史安歌, 陈厚行饰演阿虎 , 沈琦饰演梁一川和史文森, 黄劲棠饰演董嘉树, 王娇饰演杜若,杜芳芳饰演小丽。据悉,成龙大哥的女保镖李凤鸣也将在《战天娇2》中会有精彩表现,更值得一提的是世界跆拳道冠军张娜将加盟《战天娇2》的拍摄,张娜2002年入伍,后又在韩国庆熙大学留学,看来剧组为了保证影片质量选角色的时候是真的精挑细选,可见精诚之心。

《战天娇》系列电影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影片故事独树一帜,讲述了某跨国犯罪集团非法控制太平洋公海的某个小岛,并命名为玛泽岛。头目野狼在玛泽岛上建立了自己的独立王国,以暗网游戏为其主要经营模式进行跨国赌博交易,而用来游戏的人肉筹码来自中国。曾被当做人肉筹码的华裔某国公民从玛泽岛只身逃脱后回到居住国报警,国际刑警组织联系中国外交部:该犯罪集团主要成员疑似中国籍公民,岛上同时也在进行犯罪活动。中国警方联合特种兵赤霄分队进行了艰难的调查工作,并一举摧毁了岛上的犯罪集团,解救了沦为人质的中国公民,保卫了中国公民的生命安全,捍卫了公民权利和祖国的尊严。

  惊心动魄的动作戏、以柔克刚的斗智斗勇、扣人心弦的潜伏之战都让它在众多军事类型电影中脱颖而出,既表现出执行任务时的扣人心弦又表现出了时代尖兵无畏艰难险阻的坚韧精神,塑造出独具虎胆、无私奉献、不惧牺牲的军人形象。红妆变戎装演绎对抗毒贩的"花木兰",给观众带来题材创新的另类体验。

  中国瑞熙金融控股集团副总裁、悦财富总裁刘庆海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电影《战天娇》系列既顺应了社会文明的发展,弘扬社会主义主流价值观,同时也充分发挥影像的力量,将日益强大的国家、民族,及彰显真善美的集体与时代英雄们的光辉形象,用戏剧化的方式生动展现。

《战天娇》系列电影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战天娇》系列电影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开场的战鼓舞表演烘托了热血澎湃的氛围,武术表演更是契合主题,让人感受到力量和美学的结合。巧合的是,国鸣影业CEO 魏以巍正是军人出身,退伍后带着军队情怀投身于影视行业,并致力于打造更多优质的军事爱国主义题材影视剧。在真实的拍摄过程中,动作戏是在确保演员安全的前提下全部采用真打、实干,生动刻画出我国特种兵迅猛的作战能力,值得关注。

《战天娇》系列电影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主旋律电影追求"以质取胜",《战天娇》再树国产影片品质大旗

  影片《战天娇2》除了在故事题材上的创新,主创团队也是阵容强大。悉数采用了《战狼》里战狼小分队里的主要演员。作为该片出品方之一中国瑞熙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也是在行业内名气响当当。中国瑞熙金融控股集团公司经多年发展形成了以金融资本为主导,深度聚焦文化产业,构建集投资、管理、内容生产为一体的多元化、全产业链生态闭环,全力打造以文化产业投资为核心,多领域投资协同发展的模式。中国瑞熙金融控股集团副总裁、悦财富总裁刘庆海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年是瑞熙金控集团品牌2.0的战略元年,集团旗下六家全资子公司,全方位构建瑞熙和谐共生的良性生态体系,期望通过推动金融资本与文化产业的深度融合,与优秀的影视同行携手用影视的方式传递正能量,弘扬正能量。"

  在电影题材多变,手法各异的形势下,《战天娇》作为主旋律电影在故事情节和演绎上取胜,针对当下电影市场纷繁变化良莠不齐的表象,唐鸣影视发行总经理青烟女士说:"存在即合理,每一个市场都会出现不同的声音,做好优质内容吸引用户这才是胜算的打法"。刘庆海认为:"影视作品本身还是要坚持对内容品质的高要求,将精品化、高标准贯穿到内容制作的各个环节,才为观众带来优质的作品。"金牌制片人李学政也对电影《战天娇》系列的票房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票房)有信心,电影市场并不是都是不好,好的作品是被市场肯定的"。

《战天娇》系列电影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据悉《战天娇2》将于27日开拍。诸多影视行业翘楚在电影领域的深度合作更是令人期待,强大的阵容配备也彰显了主创团队对作品质量的精诚之心,相信国产电影"以质取胜",电影《战天娇》系列再树国产影片品质大旗!

《战天娇》系列电影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三星堆题材动画电影《金色面具英雄》由四川文投集团旗下四川金色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加拿大制作团队共同开发,影片将于2023年12月29日在全国上映。 影片以奇幻、冒险...
2023-12-11 10: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