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曾敏杰:我期待和朗顿娱乐一起,把更好的音乐带给粉丝

2018-05-25 14:39:4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一、《中国新歌声》舞台绽放光彩

  曾敏杰(NOW直播 ID:402320746),广东东莞人,热爱摇滚热爱爵士的95后新生代。2016年夏天,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一曲惊艳翻唱《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使得这只20岁的大可爱被观众牢牢记住。

 

  年轻又带点小叛逆的曾敏杰成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哈林、那英和周杰伦导师接连为她而3冲。

  经过三位导师激烈争夺,曾敏杰最终加入周杰伦战队。随后,在《中国新歌声》周杰伦考核赛中,演唱林忆莲的《伤痕》,晋级周杰伦组五强。最后,在周杰伦战队vs汪峰战队中,演唱《爱什么稀罕》。

 

  二、“我的音乐之路我做主”

  唱歌那么厉害的曾敏杰,除了天生有一把好声线以外,还有靠后天的努力。曾敏杰在小学的时候就被挑选至学校合唱团,因为声线不适合唱合唱,被老师推举为独唱,曾敏杰的音乐才华逐渐展露。

  初二那年,因为喜欢音乐,曾敏杰组建了一支乐队,在15岁那年,处于初三阶段的她决定休学专注搞音乐,朝着自己的梦想出发。

  曾敏杰为了实现梦想,在东莞知名酒吧当驻场歌手,由于声音很特别,沙哑浑厚的声线充满磁性,并且带有慵懒的感觉,特别适合唱R&B和JAZZ,当然她自己也很喜欢唱R&B和JAZZ。

  2012年4月的时候,曾敏杰将自己翻唱曲婉婷《我的歌声里》的视频发到了网上,马上吸引一大批人的关注并且走红网络!虽然在圈内小有名气,但是曾敏杰还是不骄不躁地做自己的音乐。

  三、 22岁的曾敏杰,感恩独立

  96年出生的小妹妹,至今也22岁而已,很多这个年纪的孩子还是父母眼中的大宝贝,但是曾敏杰却是独自一人前往浙江卫视参加比赛。这让三位导师都惊呆了。成功加入周杰伦导师战队后,才打电话告诉妈妈。

  曾敏杰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坦率地谈及自己在单亲家庭成长,而妈妈又经常在外地出差。在这样的成长环境中,曾敏杰习惯自己做决定,喜欢一个人的自由,也享受一个人去拼去闯的感觉。

  “我喜欢一个人去面对未来的感觉”,曾敏杰说。

  四、著名音乐人以及媒体平台高度评价

  曾敏杰具有扎实的唱功,她的声线与王若琳、蔡健雅、张碧晨等人很相似。曾敏杰是一个古灵精怪的耿直少女,舞台上的她一直保持着活泼的笑容,穿着背带裤的她看起来活泼而又大方。

——网易评价

  曾敏杰在演唱林忆莲的《伤痕》时,凭借其极具爆发力的特色嗓音、完美但不花哨的技巧、新颖别致的歌曲改编,唱出了完全不同于原作的味道。曾敏杰通过咽音、错拍等小技巧,在歌曲里融入自己的风格,她的假声、对节奏的把握,完全就是一个职业歌手的表现。曾敏杰是一个唱歌很厉害的女孩,她在歌里加了一些体现技巧的元素,但没有一个地方让人觉得这些技巧是多余的。

——汪峰评价

  曾敏杰是集坦率个性和性感声线于一身的歌手,她在演绎爵士曲风的歌曲《假面具的猫》时,将轻快的节奏、抓耳的旋律、与其独具特色的磁性嗓音配合得相得益彰。

——新浪评价

  五、加入朗顿,360°直播自己的精彩

  在今年3月底,曾敏杰正式加入朗顿娱乐,在追求自己音乐梦想的同时,更是将自己生活状态在腾讯NOW直播上360°全方位与粉丝分享。


  在开播的第十天,曾敏杰便飙升腾讯NOW直播平台第21级,截止今天,历时1个半月,曾敏杰在腾讯NOW平台已拥有73.5万粉丝。最近,更是登上官方星秀直播间进行直播。

   “哪里有人爱听我的歌,哪里就是我的舞台。”

——曾敏杰

  历经两年,曾敏杰携手朗顿娱乐,借助直播平台重回公众视野,再次吸引粉丝的关注。头发更短了、唱功也更成熟了的曾敏杰仿佛成长了很多。

  但在直播中,曾敏杰又好像还是2016年夏天的那个大女孩,在最近的一次直播里,曾敏杰完全没有明星的架子,肆无忌惮地对着镜头挤痘痘,粉丝们还把这精彩的瞬间录了屏,纷纷留言“咱们大敏杰怎么这么可爱”!

  曾敏杰的耿直,在《中国星歌声》的舞台上大家就领略到了,在直播间这个充满粉丝的爱的空间里,她的耿直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除了会和粉丝侃大山,面对粉丝拿她的嗓音和短头发调侃,她还会大大咧咧的自嘲。

  这样的曾敏杰叫我们怎能不爱?

  以往没有任何直播经验的曾敏杰,在首场直播却毫不怯场,有板有眼,流程以及内容呈现柔韧有余,一首接一首经典歌曲的演绎,还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

(曾敏杰 NOW ID:402320746)

  曾敏杰的加入朗顿娱乐,打破了以往用户与明星只能单向互动的局限,作为已出道艺人的曾敏杰,褪去神秘的色彩,让粉丝与她实时互动以实现双向情感传递。

  以此同时,曾敏杰加入朗顿,对曾敏杰的铁粉来说,更是提供了一种新的社交方式,曾敏杰坦言:“以前粉丝需要在网络上花费大量的时间,才能找到志同道合共同喜欢曾敏杰的朋友,现在则可以在直播过程中直接互动。”

  朗顿娱乐今年将势必不断持续发力,以“直播+短视频”切入,深化内容,实现娱乐直播到泛娱乐产业的全面升级。吸纳更多优质的艺人加入,为艺人进行包装、推广,提供更优质的平台以及资源,帮助有梦想的人实现自己的目标。

  曾敏杰和朗顿娱乐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16 10:59:25
万众期待,群星荟萃!青春宝安时尚湾区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即将在2024年1月5日闪耀亮相深圳宝安。 华语歌坛齐聚一堂,携手多位实力唱将,共同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唱会盛宴...
2023-12-22 09:44:51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16 11:36:53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
2024-01-09 12:24:53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29 11: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