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虎牙直播《音为有你》吉他王子RK燃爆直播间

2018-05-25 11:46:1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虎牙直播《音为有你》打造的音乐互动节目,自开播以来深受网友喜爱,为有音乐梦想的主播提供舞台。在这里虎牙的主播们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今天我们迎来的是吉他王子RK,用他的吉他为大家带来超燃演绎,这个夏天躁动起来吧。

  这位吉他王子RK是虎牙人气主播,他擅长各种各样的乐器,是音乐界知名才子主播。在当天的音乐会上,RK为大家带来了吉他和木琴表演。根本不用去花高价购买演唱会门票,在RK的虎牙直播间就能感受一场超燃的视听盛宴。

  RK之所以在虎牙直播拥有很高的人气主要在于他能驾驭各种各样的曲风,当天开场RK就为大家带来了几首火爆音乐,加勒比海盗、摇滚忐忑、你的心河等超燃的音乐。吉他的旋律与RK性感的声音完美结合,相互碰撞,迸发出独一无二的新鲜魅力。

  随后他为大家演绎的是勇敢的心、青鸟、起航的序曲等景点动漫,当那些极具回忆的动漫主题曲响起时,直播间瞬间热血沸腾。最后以木琴演绎真的爱你、风之丘、洪荒之力等歌曲完美落幕当天的演唱会。很多观众表示意犹未尽,一定要等回放时在认真听一遍。

 

  虎牙星秀《音为有你》拥有最豪华的主播阵容,最动听的音乐,让你的耳朵拥有怀孕般的享受。每周二晚8点,都会有巅峰唱作人主播为大家带来视听盛宴,期待下一期的嘉宾主播~下周同一时间,我们线上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由忻钰坤导演,周冬雨、宋洋、袁弘、王皓领衔主演的电影《热搜》正在热映,影片选择了由VaVa毛衍七、艾热AIR、万妮达Vinida Weng共同创作演唱的歌曲《镜中人》来作为该...
2023-12-14 15:40:25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 备受瞩目的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即将开启 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内地巡演城市公布 郑州官宣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备受瞩目的张惠...
2024-01-09 12:40:02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4-01-09 12:21:30
作为国人情感记忆中具有仪式感和期待值的跨年品牌 芒果从开创到定义跨年事件,谱写从无到有整整18年! 2005年12月31日,与观众首次相聚在一起,欢享视听盛宴 2019年12月31...
2023-12-22 09:32:16
「歌神」张学友全新一轮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将于泉州晋江第二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60+的张学友,将为歌迷带来他音乐生涯的新纪元。 全新的60+,全新的可能性 关于此次演唱...
2024-01-04 13: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