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幸福马上来》冯巩逗趣转型功夫巨星

2018-05-24 20:06:11      来源:北青网娱乐

  《幸福马上来》终极海报

  由黄建新监制,冯巩、崔俊杰执导,冯巩、毛俊杰、刘昊然、牛莉、贾玲、张小斐、岳云鹏、姜宏波、白凯南、潘斌龙、涂松岩、宋宁、夏凡、梁超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将于6月8日全国公映。5月23日,导演兼主演冯巩携编剧王宏坤及毛俊杰、涂松岩、姜宏波、白凯南亮相重庆“吃着火锅唱着歌,面对烦恼笑呵呵”发布会现场。《幸福马上来》全程在重庆拍摄,山城秀美的风光和百姓乐观的生活态度,给主创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众星此次回到“幸福”开始的地方,也结合重庆火锅的元素,各自抒发了对电影中自身角色的理解和对山城重庆的深深情感,风趣幽默的比喻令现场笑声不断。此外,《幸福马上来》的终极海报也在重庆首次曝光,6月档最强的阵容令现场观众大呼期待!

  冯巩戏说“椒盐普通话”毛俊杰涂松岩姜宏波热聊火锅江湖

  电影《幸福马上来》全程在重庆拍摄,如今电影即将上映,导演冯巩及众主创回到山城,拍摄期间留下的幸福回忆又浮现眼前。发布会现场,冯巩和编剧王宏坤分享了电影幕后的精彩故事。为了展现山城特色,《幸福马上来》的对白均使用重庆方言。冯巩戏称电影里的重庆方言是“重庆观众感觉亲切,全国人民感觉新鲜”的椒盐版方言,为了能够达到效果,拍摄前整个主创团队都进行重庆话急训。冯巩表示,自己很喜爱重庆这座城市,开机时自己曾将《幸福马上来》比做火锅,现在电影即将鲜辣出炉,希望能让观众得到“色香味俱全”的享受。

  对重庆特色的火锅念念不忘的,还有《幸福马上来》的几位主演,大家纷纷用经典的火锅食材作比电影中的角色。毛俊杰将自己的角色比做芝心年糕,说明角色拥有着热心肠;姜宏波觉得角色很像土豆片,她介绍自己此次塑造了一个外刚内柔的坚强妈妈;而作为影片中冯巩的对手,涂松岩表示自己是智慧与机智的化身,选择了象征智慧的脑花;白凯南因为涂松岩抢先说了脑花而懊恼不已,并且调侃自己因为被嫌弃笨,所以多吃脑花补一补,结果吃的是猪脑花反而更笨了。演员们幽默风趣的比喻,也让观众提前领略到电影的丰富有料。

  圆梦“英雄情结” 冯巩笑言与成龙甄子丹吴京并列“四大武打明星”

  自《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之后,导演冯巩阔别大银幕已有十年之久。此次携《幸福马上来》再度出山,除却延续之前一贯幽默、接地气的风格外,冯巩在影片中做出了很多新的突破,从打戏到文戏再到喜剧,该有的元素一个不落。跳车、飞踹、空翻,此前从未与动作戏结缘的冯巩在电影《幸福马上来》中破天荒的上演了一出动作大戏。据冯巩透露,自己拍打戏没有使用替身,在拍摄的过程中要克服很多困难。“那楼得有30多层高,我往下一看,四肢无力手脚发麻。”冯巩笑着聊到拍摄跳楼救人那场戏的细节,因为恐高的压力迟迟不能跳,最后自己一声狼叫,还是跳了下去。

  冯巩在《幸福马上来》挑战动作戏是过了瘾,可是家人对于这件事却表示了担忧,然而冯巩却不以为意,打趣的说,以后说到武打明星,大家聊得就是成龙、甄子丹、吴京、冯巩四大打星了。冯巩坦言,自己从小就有一种英雄情结,一直期待演铁道游击队,这次在《幸福马上来》中勇敢的挑战诸多动作戏,也算是圆了自己一个英雄梦。

  白凯南领众星大跳魔性舞蹈 冯巩携超强阵容领跑暑期档

  在发布会现场,一首热情洋溢的重庆方言劲歌舞曲点燃了全场。欢乐的曲风,明快的节奏,风趣幽默的重庆方言歌词,令人入耳难忘,即便音乐停止了,脑海中还盘旋着旋律。据悉,这首歌正是电影《幸福马上来》的同名主题歌,歌曲是由冯巩做的词,由电影的主演白凯南演唱,冯巩现场解说歌词,风趣幽默的椒盐版重庆方言道出“感觉马上来、自豪马上来、幸福马上来”三个理念。发布会上,身为演唱者的白凯南也同其他主演现场还原了电影高潮部分的广场集体舞。在白凯南的带领下,毛俊杰、涂松岩、姜宏波都随着旋律舞动起来,魔性的舞姿令现场欢笑连连,瞬间引爆发布会的气氛。

  主创互动之间,电影《幸福马上来》的全阵容终极海报也正式公布,冯巩、毛俊杰、刘昊然、牛莉、贾玲、张小斐、岳云鹏、姜宏波、白凯南、潘斌龙、涂松岩、梁超等组成的强势阵容系数亮相。不但有冯巩与牛莉这两位春晚的黄金搭档,也有冯巩与贾玲、白凯南组成的师徒组合。此外,首度与冯巩合作的实力笑将岳云鹏和青年演员刘昊然的加盟,也为《幸福马上来》增色不少。冯巩的市井幽默加上岳云鹏的“贱萌”表演、以及刘昊然的新生力量也将发生奇妙的化学效应。冯巩全新尝试挑战高难度动作戏一气呵成,全程没有使用替身,看点十足,再加上领跑6月的阵容,堪称同档最值得期待电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出门在外》是由范超、陈一孜执导,包贝尔、李梦领衔主演,杨皓宇、何蓝逗、于洋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6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川西公路的荒诞故事,哥哥为...
2024-01-02 12:30:26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