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大S又上热搜!今年首次亮相品牌发布会!

2018-05-22 14:27:5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大S又上热搜!今年首次亮相品牌发布会!

  从杉菜到小倩到俞心蕾到夏沫,从偶像剧女神到美容大王到可爱的时尚妈妈,大S凭着天生丽质的外貌和敢拼又讲义气的性格,成为许多人心目中存在了十多年的女神,但今年来,由于各种原因,大S一直没有过什么公开的行程安排,也让关心她的粉丝们表示少了很多可以了解大S近况的机会,略遗憾。

  不过,这份遗憾,在520全部都被满足了!就在情侣们刷屏秀恩爱的日子里,从年初开始就一直没在公开场合露面的大S,被好些网友“抓到”行踪,还上了微博热搜,在网友们的路透照里,小露香肩的大S看上去瘦了不少,且一点不摆架子和粉丝亲密合影,看上去心情不错。

  昨天下午,大S本尊也更新了微博,并大方透露行程安排——在温州雁荡山见证珀莱雅公司旗下品牌——优资莱520健与美智慧门店发布会。

  “今天是520,我在温州雁荡山出席一个跟520有关的工作,很开心今天收到一束代表了健康与美丽的花,我敢打赌其它女性没人收过这种花。你们知道是什么花吗?来#优资莱520健与美智慧门店发布会#找答案吧!祝所有的小伙伴都又美又健康哦!”网友们纷纷表示:S姐姐这一波操作,很惊喜,很突然!是仙女出场了!

  现场,一身白色斜肩上衣搭配粉色阔腿长裤的大S,看起来满满少女气。敬业的她,除了在现场与企业、粉丝亲密互动外,也趁着这个机会对所有关心自己的粉丝真诚地表了个白。

  作为代言优资莱已经整四年的“资深代言人”,大S还大方地分享了自己与品牌的结缘过程,大S说自己在确认接受某个化妆品代言之前,都是要先亲自试用过的。

  “优资莱主打优质、新鲜、自然,当时恰好是自己怀宝宝的期间,发现这里面的成分刚好是自己可以使用的,就拿来安心使用了,后来发现不管是一般女性,还是孕妇,还是已经生完小孩了,它都非常非常好用,可以解决你的各种肌肤烦恼,所以我一代言就是四年,一直到现在。”

  她也很认真地分享了自己的“保养经”:内外兼具地一起保养,才是真正的美丽。

  这种思维方式,果然是很美容大王啊!

  而对于将今年出席的第一场发布会,定在优资莱健与美智慧门店发布会上,大S是这么说的:“其实在很早之前就答应了,因为这是优资莱的盛会,是我们一家人的大活动,怎么能不参加呢。”对于大会的举办地,大S毫不吝啬自己的好感:“我是从北京过来的,一下飞机,就觉得空气非常好。”

  在520当天举办的活动,当然少不了花,现场,主办方别出心裁地给大S准备了一束由优资莱大健康产业枫之灵雁荡山基地特别种植的铁皮石斛花作为礼物,  鲜活的那种,作为礼物,让大S惊呼:“这份礼物太珍贵了,一定要带回去!”并且迅速“小傲娇”地发微博称“我敢打赌其它女性没人收过这种花”。

  如此可爱直爽的性格,也让粉丝们连连感慨:这么好看这么努力还这么好脾气的大S,怎么能不让人喜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