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高晓松炸出了一个高情商的徐静蕾

2018-05-17 09:43:5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娱乐圈“维权斗士”高晓松最近又开始怼人了。这次撞在枪口上的是北京卫视的《跨界歌王》。由于《跨界歌王》未经版权方同意在节目选用了一首老狼原唱、高晓松作词作曲的《恋恋风尘》,还在播出时把自己词曲作者的名字隐去,高晓松直接把当期节目视频挂在了微博上,指斥对方侵权,并表示要“奉陪到底”。

 
图:高晓松微博维权截图。

  不得不说,自从当选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后,如今“矮大紧”老师的影响力也今非昔比。面对质疑,节目组迅速做出反应,不仅直接贴出道歉信,台领导也出面道歉,认错态度也算是非常诚恳了。

  
图: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节目组道歉微博截图。

  这已经不是高晓松第一次微博维权了,作为拥有不少经典作品音乐人,高晓松遭遇过不少侵权问题,之前就因为版权怼过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

  不过这次维权,细心的网友们还发现一个有趣的细节:在维权的同时,高晓松还不忘顺便夸了一句徐静蕾的唱功,直言“老徐唱得不错”。

  众所周知,作为北京娱乐圈的代表人物,高晓松和徐静蕾的关系一直不错,之前就曾地夸过徐静蕾是标准的北京“大飒蜜”,不但还好看,还有一身范儿!

  私底下关系这么好,在这次侵权事件里,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徐静蕾不但有挺过老友,做法还特别圈粉:在发布节目相关微博时,徐静蕾特意补上了一句“作词作曲:高晓松”,还在评论里强调署名的重要性,引来不少网友点赞。

  
图:徐静蕾转发高晓松微博截图。

 
图:徐静蕾参加《跨界歌王》节目剧照。

  而在北京卫视发布道歉信后,徐静蕾又转发表示“看到道歉信,踏实了”,短短几个字就流露出对这件事的关心。在这一轮大方坦荡的表态后,网友们也纷纷被徐静蕾的高情商折服,直呼:“怪不得老徐圈里人缘这么好,遇事拎得清,态度正,这种小细节才真的圈粉。”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