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偶像唐尼“中国风钢铁侠”为偶像唐尼求签名 手写倡议书感动《复联3》粉丝

2018-05-15 14:53:3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中国网5月15日讯 5月11日,在上海某电影院《复仇者联盟3》的放映厅,一位手拿宣纸卷轴的“中国风钢铁侠” 引来了大批观众的围观。

这位“中国风钢铁侠”是一位名叫张强的90后小伙,小张虽然年纪不大却已经喜欢漫威十年了。之所以被称为“中国风钢铁侠”是因为小伙子手里拿着中式的宣纸,上面还用毛笔字写的《倡议书》,大家都对这份倡议书十分好奇。

原来小张特别钟爱钢铁侠这一角色,听说钢铁侠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与漫威的合约到期将不再出演钢铁侠,于是在得知淘票票举办《复联3》观影会之后第一个报名,想借助这次观影会的机会征集粉丝签名,支持唐尼续约漫威。

而小伙还有一个爱好,喜欢写毛笔字,于是突发奇想以中式宣纸卷轴,搭配毛笔字书写倡议书,来表达中国粉丝对钢铁侠的喜爱。这份独特的倡议书也引来了许多粉丝的围观、拍照。

从观影会开始到结束,小伙子一直穿着这套重达十几斤的钢铁侠服装,虽然身材魁梧,但也得在影迷的搀扶下才到达放映厅。这份情怀和执着打动了很多现场观众,不少人在倡议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示支持。

观影会放映现场,热爱偶像的他重装观影,更是引来邻座影迷的拍照发微。

观影会结束以后,“90后钢铁侠”怀揣着中国风倡议书随观众一起离开了影院,他这身另类的打扮让街上的路人纷纷侧目。对于这次请愿行为“90后钢铁侠”表示不在乎别人的评价,只是想为自己的偶像做些事。

(通讯员 杨雷)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每年12月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人们欣赏冰雕艺术的绝佳场所。一座座富含巧思、精心打造的冰雕让人们不住惊叹,也为冰城的冬日之美锦上添花。这些冰雕是由谁设计、制作的?...
2023-12-19 11:16:04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