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东方卫视《完美搭档》 见证高铁兄弟的十年热忱

2018-05-11 21:46:48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东方卫视原创出品的大型励志情感才艺节目《完美搭档》(5月11日)周五晚22点档即将精彩继续。在即将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各行各业的完美搭档们走上舞台,用自己的才艺和故事讲述自己的人生态度,把自己的坚持与乐观带给了观察团和每位观众。

  高铁兄弟用歌声为铁路护航 普通人的热忱与坚持熠熠生辉

  李长龙和田亮是武汉铁路荆门桥工段两名基层工作者,从事这份职业都已经十年多了。这次二人将自己的歌声带上《完美搭档》的舞台,惊艳了现场观众和观察团。他们表示他俩温暖的歌声就是在日复一日的高铁工作中练就的。原来,夜晚进行的高铁检修工作时有危险和黑暗的恐惧,于是李长龙和田亮就想到了用歌唱来壮胆,久而久之歌声变得愈加动听,工作氛围也更欢乐了。

  观察员王琳为他们的工作精神点赞,感叹原来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是他们的坚持与付出为每一位高铁旅客的旅途护航。普通人的对工作的热忱与坚持,在《完美搭档》的舞台上熠熠生辉。而两人惊艳的歌声和更多精彩的故事,本周五晚22点档东方卫视《完美搭档》即将呈现。

  叔嫂组合呈现完美音乐搭档 和谐家庭更有追梦赤子心

  本期《完美搭档》迎来了一对特别的“叔嫂组合”,相差20岁的嫂子李静华和小叔子曹峰不止是亲密的家人更是是音乐上的完美搭档。二人本是一对亲如姐弟的叔嫂,却意外在音乐软件上偶遇,才互相发现对方对音乐的热爱。于是二人一拍即合,常常相约去河边练歌。这次他们也用歌声唱出了自己对音乐的热爱,也借《完美搭档》的舞台告诉曾经不看好他们的人“关于理想我从来没选择放弃”。

  两人为观众来带的,是和谐的家庭关系,也是一对完美音乐搭档对歌唱梦想的坚持。特邀嘉宾伊能静称赞二人的和谐关系是自己梦寐以求的。当家人成为梦想的搭档,带来的火花和光芒也能感染所有人。两人更多的家庭趣事和练歌路上的相互扶持,本周五晚22点档《完美搭档》,等你揭晓!

  第五期《完美搭档》中,观察员程雷上台向一位实习生学习了一门最近火热的校园帅气才艺,更有用“唱”来宣传消防安全的消防员团队搭档。他们的才艺和人生故事,是“完美搭档”的最佳诠释,也是人生正能量的集中体现!每周五晚22点档,东方卫视《完美搭档》,更多的搭档与精彩,与你相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