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芒果TV低调开招业务高管 释放信号进军短视频

2018-05-11 16:31:4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进入2018年,原本就处于风口的短视频行业一直霸占着互联网圈的头条。先有行业监管空前加强、批量整顿,后有国内短视频下载量全球第一引发大佬互掐,热点不断。

  近日,广电系新媒体芒果TV似乎也开始瞄准这块蛋糕,在多家招聘网站登入了“短视频负责人”招聘信息。招聘要求中明确应聘者需负责短视频社交产品规划、设计和项目管理,以及产品技术和运营团队的管理,直指开辟短视频领域。

  据悉,芒果TV还同步于互联网及各大高校开启“短视频大赛”,以多种方式寻觅UGC人才。种种迹象表明,芒果TV已着手进军短视行业。

  2017年,芒果TV宣布率先实现行业盈利,据其高层介绍,其主要的盈利优势在于布局全端的多元化营收模式和来源于国有背景的资质牌照。此次芒果TV又意图将业务线延伸至短视频,是基于现有业务稳固的战略扩张,还是另有所图?值得持续关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