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歌迷带哑铃见偶像 王力宏挑战双人俯卧撑

2018-05-08 21:32:03      来源:新华网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第三期将于本周五(5月11日)20:20播出。第三期节目中,兼具偶像与实力的全能型创作歌手王力宏惊喜现身,与百万观众共同嗨唱经典歌曲《大城小爱》,带领观众重拾美好的青春记忆。

   “星素同台”这一理念将在第三期节目中充分展现,在与偶像30S同框合唱环节中,互动模式再次升级。六位素人将分为两组,每三人与王力宏共同合唱一首歌,这一互动模式升级不仅能充分挖掘素人更多精彩的一面,更能让偶像与素人互相了解到对方音乐上的喜好,紧扣主题,令现场精彩不断。

   本期节目中不仅有善于说唱与戏曲的素人与王力宏共同嗨唱《盖世英雄》,更有化身小提琴王子的“音乐大来宾”王力宏贴心为歌迷伴奏合唱《落叶归根》,其精彩画面引得现场观众惊呼。

   52岁歌迷带哑铃见偶像 王力宏挑战双人俯卧撑在10S同框合唱环节中,一位举着哑铃、留着白胡须的大叔成功吸引了偶像王力宏的注意。据悉,这位52岁来自东北的歌迷,因一首王力宏的《改变自己》而决定要挑战自我加入健身行列,从此与健身结为“挚友”。在节目中,这位52岁酷爱健身的大叔不仅分享了独家健身教程,还在现场与其儿子挑战双人俯卧撑。这一高难度的动作引得健身“狂人”王力宏跃跃欲试,在大叔及其儿子的指导帮助下,王力宏“战斗力”爆表,向观众们展示了一套完美的双人俯卧撑,引得现场观众直呼精彩。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