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人偶总动员3》大玩“穿越梗” 偶牌争夺战竟变爆笑现场

2018-05-04 20:19:57      来源:北方网

  不知不觉又到周五了,金鹰卡通《人偶总动员3》又将如期与大家见面。本周激萌偶宝宝们开启了西周的时空之门,来到了古色古香的宋城炭河古城。不一样的时空,不一样的玩法,快来和逗趣萌偶来场穿越时空的奇幻“偶”遇吧~

图片1.jpg

《人偶总动员》3

  “第一百米飞人”张培萌上演轻功水上漂,遇蘑菇兄妹化身行走的“小暖炉”

  这周偶宝宝们迎来了新的人类伙伴—“第一百米飞人”张培萌。没想到这位短跑健将不仅脚力了得,轻功也是不得了啊!为获取大王的信任,得到重返现代的传送令。张培萌在大王面前展示了他的独特技能,如燕子穿云纵般轻轻松松跳上数米高的垫子,引得众人阵阵欢呼。在之后的寻宝路上,又展示了神功“水上漂”,踏水而行,如履平地。

图片2.jpg

《人偶总动员》张培萌

  张培萌虽然是1.86的大高个,但照顾起偶宝宝们可是一点也不含糊。叽哩咕噜看到路边的小蘑菇,便擅自放进自己的衣兜里。张爸爸担心弄脏了叽哩咕噜的衣服,及时制止了他们,还教育叽哩咕噜不要乱拿别人的东西。不仅如此,看到叽哩咕噜喜欢的玩具,还贴心的帮他们买了下来,简直是行走的“小暖炉”,观众朋友们是不是很想来暖暖手呢?

图片3.jpg

《人偶总动员》张培萌、白举纲

  “丑萌”暴暴牙练就王者之气,红色小象遭遇人生大危机

  在香蕉吊桥环节,偶宝宝们需要以最快速度通过两个圆环和一个香蕉吊桥,用时最少者即可获得两颗星星。暴暴牙上场时,煞有其事的做起了热身运动,左边动动,右边扭扭,台下一片喝倒彩的声音。没想到起跳时,暴暴牙一个健步,轻松跳过圆环,又快狠准的通过了香蕉吊桥。“丑萌丑萌”的暴暴牙已经完全变成了个气势十足的小男子汉了!

  但没想到“粉红萌主”红色小象一开始便出师不利,长长的粉红鼻子变成了“绊脚石”。小象一接近圆环便被打到鼻子,和圆环来了场亲密接触。还被金靖小姐姐嘲笑“原地踏步的节奏”。多亏了魏巡哥哥的鼓励才克服挑战,坚持完成比赛。

图片4.jpg

  《人偶总动员》魏巡

  剧透不能太多,想知道更多精彩,一定要锁定本周五晚7点,红色小象《人偶总动员3》将为观众带来一场人偶总动员的视听盛宴,五款萌乐人偶搭配五位明星大咖,不管你的萌点在哪里,萌宠家族“套餐”总有一款适合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