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好莱坞新片《爱在记忆消逝前》PP视频周末影院全网首播

2018-05-04 16:07:3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五四青年节已至,PP视频周末影院特在5月4日零点为青年朋友们献上好莱坞新片《爱在记忆消逝前》, 该片是由保罗·维尔奇执导,海伦·米伦、唐纳德·萨瑟兰领衔主演,讲述了一对患重病的老夫妻开着老旧的房车从马塞诸塞州出发前往海明威的故居,将任性的寻爱之旅进行到底的故事。

        对于很多青年人来说,心中至少有一个诗和远方,可是由于现实羁绊却将你困在原地。而影片中,这对老夫妻在面临疾病将两人分离的命运时,没有和儿女打招呼,仅留下一封信,便马上开着房车上路,一往无前奔着心中的理想行进。许多青年纷纷表示:这种比年轻人都洒脱的方式,我们服了。

        最值得一提的是,《爱在记忆消逝前》特别淡化了不可逆的衰老、疾病带给人的痛苦与无奈,通过一种轻松、幽默的方式诠释了爱与陪伴的可贵。如一路上,约翰会因阿兹海默症,忘记自己在哪里,做什么,甚至认不出自己的妻子和孩子,艾拉就会通过幻灯机的投影,用一张张老旧的照片帮助他回忆起自己的一生;再如在欣赏完沿途美景,两人入住高档酒店,在房间里开香槟喝起交杯酒,加再上音乐伴奏,两人更是蹦起“养生迪”,浪漫又放肆的秀了一把舞技,真让人羡慕嫉妒却不恨。一路上约翰总是状况百出,但他却总能秒变顽皮“老boy”,并以“斯文绅士”的口吻说出一句句饱含深情的情话,这些都一次次触动着观众的每一根软肋,激励了不少观众重新燃起对生活的热情,去重新寻找被遗忘的诗与远方。

        如果现在就想看,那就在5月4日零点,锁定PP视频周末影院全网首播的《爱在记忆消逝前》, 一起去体验这场浪漫又暖心的“私奔”之旅。
        除此之外,PP视频特别推出的全网独播大剧《大西北剿匪记》仍在精彩放映,非会员每日更新2集,会员每周一、周四即可抢先观看8集。追剧的剧迷们不容错过。

        最新的精彩电影与最火的电视剧集,也许中间只隔着一张PP视频影视会员卡的距离。为此,PP视频在5月推出了超级火爆的优惠活动——影视会员折上送,最多9个月一送到底,只要在下方活动页面购买对应的影视会员,均能获得对应时长的影视会员,还等什么,快去开通影视会员吧,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看!

        活动链接:http://vip.pptv.com/activity/2018/may/h5/?aid=may_weixin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