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张帅全新单曲《红柳红 红柳绿》 全网发行

2018-05-03 20:22:23      来源:搜狐音乐

  华语知名女歌手张帅又出新曲了!最新专辑单曲《红柳红 红柳绿》现已全网发行。《红柳红 红柳绿》自发行以来,张帅再次用她的迷人嗓音俘获了广大粉丝。

  “红柳红 红柳绿,最爱沙漠大戈壁,红了千万年呀,红了千万里,行走天下脚上不带一点泥。饱经风霜和雪雨,只有欢笑没有哭泣”这首歌节奏轻快,韵律朗朗上口,歌中充满了历经万难依旧乐观的生活态度。通过这首歌,张帅向歌迷朋友们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正能量。同时,张帅表示也希望借此歌鼓励那些在生活中遇到困难的朋友们能够勇往直前。

  张帅来自吉林省吉林市,2008年考取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2012考取中国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硕士研究生。在朱佳丽老师、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等多位名师的悉心指点下,张帅在音乐世界里不断探索,演唱水平愈加完善。她的声线非常宽广、丰富,融民族、美声、通俗、流行等多种元素于一身,悠扬而独特的声音非常有辨识度,她的歌曲总能够为粉丝们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享受。

  自成为歌手以来,张帅带着对音乐的那份执着与热爱,在音乐的世界里不断前行,不断积累经验,磨砺自身的演唱水平,相继推出了《雪》、《我的家乡》、《魅力吉林》等十余首原创作品,得到了粉丝们的青睐与认可。如今,张帅最新推出的这首《红柳红 红柳绿》也是颇受好评。在此,期待张帅今后能够为粉丝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5 09:37:22
許志安今出過粵語和華語專輯,代表作有《翻騰》、《其實你心裡沒有我》、《教我如何不愛她》等等。許志安近期也發行了新歌《不枉》和《人與人之間》,屆時歌迷可以在現場盡...
2023-12-16 11:52:08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4-01-04 13:24:26
潘玮柏狂爱世界巡回演唱会 Will Pan MAD LOVE World Tour 从《反转地球》到《壁虎漫步》再到《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的大多数情歌都装满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从《爱你3000...
2024-01-09 12:18:52
用手里的吉他,点亮青春的回忆,治愈着整个世界,这便是水木年华。活出自我,遵循内心,这是水木年华在歌曲中所想要传达给我们的主旨,在他们的演唱会现场,我们能看到结伴...
2023-12-20 15: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