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汤承勋首张专辑《求求你不要再走》 全球首发

2018-05-02 21:43:26      来源:搜狐音乐

  最近,由刘若英执导的爱情片《后来的我们》上映,关于爱情和感情的话题再度被人们津津乐道。爱情是复杂的,从经历相逢、恋爱、分手、重聚等,每一个男女都在经历或美好或痛苦的回忆。也许,当初,就是少了一个人说“求求你不要再走”。如果这句话能说出口,也许后来的我们能完美如初。

  近日,知名歌手汤承勋的专辑《求求你不要再走》全球首发,由英曼唱片全程推广。伤感痴情的旋律、扣人心弦的歌词、富有情感的演唱,再次让汤承勋把歌唱到了歌迷的心坎上。

  后来的他们,学会如何去爱。歌曲《求求你不要再走》创作灵感源自作者学生时代,表达了队爱情的迷茫和伤感,也在歌曲中塑造了一个为了感情痴痴守候的性情中人的形象。这首歌是唱给全天下有情人的,恋人或者经历过感情波折、经历过分手的人们听了,都会有感而发!

  汤承勋是一个内心充满诗意和热情的歌手,从曾经到现在,内心深处一直保持着对音乐的狂热,从没有放弃过音乐梦想!他用心去感受世界,用歌声去表达,但愿音乐可以给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美好和希望!可以说,汤承勋是一个随心且用心的音乐诗人!这次发行《求求你不要再走》,汤承勋就是充分体现了一个音乐诗人的风尚,从作词、作曲再到演唱,在每一个环节上,汤承勋无不充分打磨,潜心创作,直到自己满意。可以说,《求求你不要再走》不仅是作者对多年情感感悟的一次艺术提炼和展现,也是一次完美的音乐作品的呈现。光体会这样动情的歌词,就能感受到作者对感情、对爱情的真诚。

  《求求你不要再走》歌曲旋律痴情伤感动人,歌词的创作发自作者内心,让人感到。 歌词如下:一直想不明白/什么是温柔/爱与被爱/都是伤口/他们要的不过是一种虚构/我却不懂得要求/我还在她身边/苦苦的等候/爱却已经远走/我一直只有一个要求/求求你不要再走/呜/我不明白/什么是最好的爱/呜/我不清楚/你为何走远/也许最好的爱是得不到/失去了才知道好/你要求我的温柔/变成了我的伤口/呜/我看不到你的温柔/呜/求求你不要再走/呜/我多想你给我的温柔/呜/求求你不要再走/求求你不要再走。

  年少时的爱情带着很多遗憾,远去的爱情带着几多的悔恨。但是作者对这种遗憾和痛苦并不是单纯表达痛苦和惋惜,而是发起了命运的叩问,用伤感的旋律去假设,去追忆和感悟这一段情。这也说明了一个道理:感情是最美好的事物,要珍惜就应该懂得把握。而无法走到一起或走到最后,也应该有最美的温柔,最美的祝福。作为伤感情歌,能达到这样的境界,是十分不容易的。所以《求求你不要再走》取得创作的成功,也就不难解释了。

  随着伤感的旋律响起,整首歌曲都充满着淡淡的哀愁和淡淡的迷茫,更多的是重新开始的释然,把听众的心情自然而然带到了作品里面。

  年少不懂一首歌,听懂已是伤心人。这时听众对歌曲理解的过程。而对一个歌手来说,唱出自己的思想,唱出自己的情感,有懂的人听到这里的深沉之情,就足够了。真挚不做作,伤感不低迷,这就是汤承勋创作的歌曲最成功的地方。祝福他的音乐之路能越走越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Love 是连接,是初心 是荒诞世界里的坚守 是历经生活几度转折后愈加清晰明亮的内心秩序 Desire 是欲望,是表达 是从自我出发的勇敢 是颠倒镜面中泛起的涟漪,密封着内心深...
2024-01-04 12:16:32
李...
2024-01-09 12:58:51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2023歌单造型全升级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
2023-12-29 11:01:47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4-01-09 12:23:07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14 12: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