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幻乐之城》定档湖南卫视黄金档 梁翘柏再造综艺新标杆

2018-04-28 20:29:14      来源:光明网

《幻乐之城》定档湖南卫视黄金档 梁翘柏再造综艺新标杆

4月27日,在2018湖南卫视创研大会上,备受网友关注的全新原创综艺《幻乐之城》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定档湖南卫视暑期黄金档。现场,首次担任节目联合出品人及监制的金牌音乐人、酷博特文化传播(天津)有限公司CEO梁翘柏出席招商会发表了节目宣讲,并对网络不实传言进行了回应。

作为引领潮流的音乐人,梁翘柏曾担任《我是歌手》、《歌手》、《蒙面唱将猜猜猜》等多档爆款综艺的音乐总监,“梁翘柏”三个字已经成为行业口碑的保障。然而梁翘柏并未止步于此,而是力求创新。在此次的《幻乐之城》中,梁翘柏再次拓宽视野,突破所有音乐节目的瓶颈,将音乐和表演相结合,创新地表现了一气呵成的“唱演表达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音乐方面保持一贯的高追求,梁翘柏还透露,此次自己将带领酷博特文化,与湖南卫视一起为节目品质保驾护航。在六年前,梁翘柏受洪涛之邀参与《我是歌手》并将其打造成行业标杆,今天他们再度合作,必定会开启另一个电视音乐综艺节目的新时代。

现场梁翘柏还分享了对音乐综艺的多维度理解,让人受益良多,他表示期待《幻乐之城》可以引领社会化正能量娱乐话题,希望《幻乐之城》承载音乐使命,为中国音乐节目注入新鲜血液与活力。

针对网络上对于节目嘉宾信息、节目形态等内容的猜测,梁翘柏现场进行了回应,表示网络上的信息十分不准确,希望大家多关注节目本身,不要以讹传讹,静候官宣。

据悉,《幻乐之城》已正式定档湖南卫视暑期黄金档,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