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PP视频周末影院热剧大放送 五一追剧全民狂欢

2018-04-28 16:50:2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大家翘首以盼的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不想堵在路上,也不想看人山人海,那就舒舒服服的窝在家里吃喝、追剧吧。PP视频周末影院为观众带来初夏观影追剧最强指南,其中会员独播剧《大西北剿匪记》是你一定不能错过的,五一期间还推出“劳动节主题”系列剧,国产警匪破案剧、国产励志自制剧、日本励志剧应有尽有。更有影视会员超低放价,初夏抽红包活动带你狂欢。

        《大西北剿匪记》由著名导演杨小波、曹荣执导,双料影帝影后侯勇、宁静领衔主演,蒋林静、过齐鸣、单薇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打造。这部剧让侯勇、宁静这两位双料影帝影后继《白银谷》后再聚首,再度饰演银幕情侣档。剧中把黄土高原、祁连山雪山、黄河石林、戈壁大漠等原汁原味的西北原生态都收入镜头,将《大西北剿匪记》打造成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中国西部类型大片。

        该剧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在大西北展开剿匪肃特斗争。解放军侦查连长王少强(侯勇饰)剿匪途中,遇到西北军阀、匪首许殿亭之女许凌梅(宁静饰)。两人产生情愫后又遭遇误解,经过激烈碰撞和逐步澄清,两人慢慢消除了仇恨。最终,在解放军剿匪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王少强和战友们将何步升等土匪武装剿灭殆尽。

        强大的演员阵容、瑰丽壮阔的西北风情,再加上波澜起伏的剧情,都令该剧跻身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之列。想知道双料影帝影后间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又会在这片西北土地上演绎怎样“爱恨交织”的虐心爱恋,快快锁定PP视频全网独播《大西北剿匪记》。

        除了这部令人期待的西部大片《大西北剿匪记》,PP视频还特别推出“劳动节主题”——职业职场类电视剧。喜欢国产警匪破案剧类型的,这里有《使命2沉默》《卧虎》;喜欢国产励志自制剧类型的,这里有《麻豆宿舍》《纳妾记》;喜欢日本励志剧类型的,这里有《卖房子的女人》《产科医鸿鸟》《下町火箭》,无论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影片,PP视频都能满足你的需求,绝对让你的小长假追剧追到爽。

        时值五一假期,PP视频更是福利大放送,超低放价,推出初夏抽红包活动,与全民一起狂欢。马上点击抽取红包,可随机获取翻倍红包,满减红包,五折红包等,可在活动页支付享受优惠,即刻畅享PP视频带来的无限精彩!

        链接:http://vip.pptv.com/activity/2018/cxhb/h5/_weixin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