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完美搭档》迎实力唱将 王琳伊能静遇感情分歧

2018-04-27 20:47:26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东方卫视原创出品的大型励志情感才艺节目《完美搭档》本周五晚22点档携多组实力搭档回归。在本期节目中,曾登上东方卫视《天籁之战》、《妈妈咪呀》等节目的人气选手将携自己的搭档亮相,高水平唱功,默契配合,以及搭档们台前幕后的奋斗故事,令观察员王琳、程雷和特邀嘉宾伊能静不仅对选手的实力表示欣赏,更对搭档之间的关系和故事亮出鲜明的观点,观察员王琳和特邀嘉宾伊能静更是在点评中产生了情感观的碰撞。

  搭档结缘《妈妈咪呀》给闺蜜把关男友,王琳支招“试试看”伊能静不赞同

  来自东北的梁媛和王锦豫作为闺蜜登上《完美搭档》的舞台,两人各具特色的嗓音合作融洽,低音深沉,高音婉转。梁媛和王锦豫结缘于东方卫视《妈妈咪呀》节目,恰好被安排住在一起的两个东北姑娘一拍即合,在赛后成了亲密的闺蜜。在王锦豫的帮助下,梁媛走出了失败婚姻的阴影。对于闺蜜新的恋情,王锦豫更是处处帮忙把关。不久前,梁媛遇到条件很好的追求者,但对方要求梁媛的孩子不能留在身边,王锦豫果断劝她分手。

  关于梁媛该何去何从,观察员王琳和特邀嘉宾伊能静产生了意见的分歧。王琳认为,对于一些尚有疑虑的感情,女生可以考虑“试试看”,给自己和对方一个机会;而伊能静则认为,爱一个人就应该爱她的全部,她的孩子、她的过去也是女生的一部分,要她放弃孩子,很可能就不是真爱。观察员王琳和特邀嘉宾伊能静瞬间开启“理讨”模式,从各自丰富的经历出发,给观众上了一堂精彩的情感课。这堂重磅情感课将贡献哪些妙语金句和突破情感迷茫的实用方法,观众们可以在本周五晚22点档播出的节目中寻找答案。

  《天籁之战》实力唱将登场,成功减重收获意外惊喜

  曾登上东方卫视《天籁之战》舞台的实力歌手田园也携搭档来到《完美搭档》。在《天籁之战》中,天生好嗓子的田园曾强势挑战张信哲,震撼的高音和感染力征服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四大唱将。

  在本期《完美搭档》中,田园很开心地介绍了自己的减重成果,她的搭档彭鹏是陪她减重的好哥们儿。田园的大大咧咧和彭鹏的心思细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观察团的鼓励下,多年来一直陪在田园身边的彭鹏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小心思,向田园郑重做出了爱和陪伴的承诺。收到意外惊喜的田园对于好友的承诺将如何回应?答案将在今晚节目中揭晓。

  精灵古怪的姐弟,亲如姐妹的高颜值组合等也将亮相今晚的节目,诠释不同年龄、行业、生活经历的普通人对“完美搭档”的理解。以“双人关系、默契才艺”,展现“和谐关系、美好生活”,东方卫视《完美搭档》每周五晚22点档精彩不断,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