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高晶新歌《醉美人间》上线 曲风唯美仿若仙境

2018-04-26 19:30:33      来源:搜狐音乐

  “多栖才女”高晶终于在近期推出了新歌《醉美人间》。歌曲在各大音乐网站一经上线便占据榜单一席之地,期间收获好评无数,多家音乐平台音乐等呈现热搜状态,《醉美人间》凭借细腻空灵的旋律和直抒胸臆的歌词勾起许多人心底的情感和共鸣。

  高晶自2008年推出首张EP唱片《晶晶格格》以来,坚守音乐事业十余载,期间为歌迷带来了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2013年曾发布三支单曲《山茶花》、《日月家园》和《爱过》,受到了音乐界价人士的高度评价,其中《山茶花》被网友投票为华语音乐排行榜第一名,并成为多周打榜冠军 ;2016年,暌违两年的她又相继发布了三支单曲《问海》、《情愫》和《你我之间》,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高晶还携《问海》亮相于当年民间春晚的节目录制中,当时她一袭淡紫色碎花礼裙亮相,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深情优雅,圈粉无数。

  2018年还未过半,高晶又带着最新作品《醉美人间》如约而至,她说这首歌有一种魔力,就是能把听众置身于仙境中,如痴如醉。目前这首歌曲已经全网上线,而高晶也在微博中为自己的新作疯狂打call,喜爱她的粉丝们不妨赶快搜索一下,与高晶一起享受这“醉美人间”。

  高晶凭借出色的演唱才华、丰富的演出经验以及对待音乐满满的诚意深受中国内地乐迷推崇,同时以其积极美好的自信坚强及乐观进取的精神力量,感染着每一位聆听她音乐的歌迷。

  《醉美人间》 全面上线以来可谓榜单与口碑齐飞,成绩喜人。岁月如歌,没有时光是虚掷的,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愿高晶驭风而行,从此海阔天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19年任贤齐带着齐迹,走过十多个不同城市 : 洛阳 、天津 、苏州 、成都 、济南 、太原 、哈尔滨、厦门 、无锡、贵阳、昆明、武汉、上虞每个地方,都留下欢乐及难忘回忆。...
2023-12-22 09:19:14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 清远站12月30日,清远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
2023-12-20 14:25:52
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温馨聚会; 这是一次重温经典的爱乐之旅; 这是一段温柔流淌的美好记忆; 这也是度过跨年夜,最好的方式之一。 2023年的最后一天,古都南京将迎来一场万...
2023-12-20 15:08:19
Love 是连接,是初心 是荒诞世界里的坚守 是历经生活几度转折后愈加清晰明亮的内心秩序 Desire 是欲望,是表达 是从自我出发的勇敢 是颠倒镜面中泛起的涟漪,密封着内心深...
2024-01-04 12:16:32
终于,世界再度张开双手。你是不是,也在期待, 久违的出走? 2021 年《给世界最悠长的吻》演唱会,Tanya 说:「世界是一面镜子,镜子里的是你和我。每当你回应世界的时候,...
2023-12-16 1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