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王瑞淇《Ricky》新专辑签售会暨音乐分享会深圳站

2018-04-26 19:29:58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王瑞淇《Ricky》新专辑签售会暨音乐分享会第一站即将在4月29日在深圳开启。圈内人缘极佳的她,受到了众多好友们的力挺,纷纷录制了祝福ID,为她加油打Call。

  作为王瑞淇首张个人专辑,从收录曲目到后期制作,王瑞淇从头到尾都参与其中,提出了自己的许多意见和想法。这张专辑的筹备时间长达一年,可见王瑞淇及团队的认真态度。在专辑内曝光出的手写信中,王瑞淇说:“这张专辑六首歌,有几首大概都是2013年,2014年创作的老歌了,随着音乐审美的进步,和有限的条件,中间也是来来回回整改了很多次,最终呈现出来的专辑也是有很多遗憾的地方,但是,就是我接下来要说的,这几首歌,是对于我2018年之前的自己所经历的一切的一个结果,也是往后新的开始,或许,2018年才是我真正意义上的启航,留着许多遗憾,留下许多回忆,好的,坏的,经历的心情都在歌里。”

  4月29日,她将会带着她全新的新专辑《Ricky》来到深圳举行签唱会暨音乐分享会,在这张专辑中,王瑞淇与公司费尽心血推陈出新,从音乐风格到创作模式再到视觉设计最后到宣传方式上都大别以往,不仅邀请了亚洲众多制作团队的加盟,就连专辑制作设计上都力图做到完美,特邀拍摄了吴亦凡×I.T的广告的导演吴俊达亲自操刀,在创意和拍摄质量上工作室都层层把关。只为呈现出最用心的作品不负歌迷众望。

  也许你总是心中有千言万语,却总是说不出口,不如在这张《Ricky》让王瑞淇替你说出,那些被你删掉的肺腑之言,那些你手里指缝的微光,4月29日,我们约定深圳益田假日天地,一起倾听瑞淇新专辑的声音!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19年任贤齐带着齐迹,走过十多个不同城市 : 洛阳 、天津 、苏州 、成都 、济南 、太原 、哈尔滨、厦门 、无锡、贵阳、昆明、武汉、上虞每个地方,都留下欢乐及难忘回忆。...
2023-12-22 09:19:14
Hi 陌生人 纷繁世界游走在城市的角落 不经意的擦肩而过 相识同行 Hi 陌生人 或许我们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或许我们会成为一生挚友 让我们珍惜时光 轻吟高歌 Hi 陌生人 不论...
2023-12-29 11:08:18
一位传奇的香港鼓手,坚定不移的二十年造就一支伟大的乐队。 一位全面的音乐人,以坚毅无言的力量谱写自己的生命乐章。 舞台上,他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镜头背后,他用心...
2024-01-04 12:23:44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 2023/12/23 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2023-12-14 12:15:33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25 09: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