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国服第一adc爆炸终于相亲了 《我们恋爱吧》现场挑妹子

2018-04-26 14:50:1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提起当前知名英雄联盟人气主播,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是炸姐、毒纪、八神等最老一批主播,当前这些主播在直播圈拥有非常高的名气,事业达到了巅峰,但唯独终身大事问题一直没能解决。好在近日虎牙直播打造的《我们恋爱吧》交友节目,为这些游戏主播们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虎牙恋爱吧节目组邀请到凭借万物皆飓风火爆的ADC主播炸姐、国服第一刀妹毒纪和蛮王八神。三位主播在游戏技术领域都有很高的造诣,但由于工作的原因迟迟没有找到心上人。在当天直播中,三位主播与漂亮的美女主播们仿佛都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三位主播在当前直播圈都有足够的影响力,不仅技术好,人也很幽默。因此前来相亲的妹子们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有展示唱歌才艺的,还有展示舞蹈技能的,值得一提的是还有苗族的小阿妹一起加入恋爱大军。不得不说少数民族的妹子颜值就是高,将几位男主播迷的神魂颠倒。

 

  与传统的相亲节目不同的是,虎牙直播的《我们恋爱吧》观众可以实时与主播互动,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对女主播的建议。热情活跃的炸姐粉丝团就在努力的帮炸姐选女主播,并且化身亲友团去妹子们直播间提亲,场面异常火爆。《我们恋爱吧》节目秉承着对主播们负责的态度,通过海选、初选、复选等多个环节主播们才能配对成功。最终三位主播能否找到另一半,毕竟有传说中的“新马泰八日游”,还是很让大家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