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蒋羽熙花式演绎游戏黑洞 承包《密室逃脱》笑点

2018-04-25 20:13:50      来源:北青网娱乐

  蒋羽熙、曹曦月、黄宥鸣、唐禹哲四人逃脱首关

  全国首档全实景古风密室逃脱真人秀《密室逃脱·暗夜古堡》第二期“谎言村”近日在芒果TV上线播出。蒋羽熙受邀成为本期节目嘉宾,与唐禹哲、黄宥鸣、曹曦月共赴这个充满奥秘的村庄。本应尖叫不断的一期节目竟被蒋羽熙带跑偏,节目里她时而搞怪时而卖萌,更是花式展现何谓“游戏黑洞”,制造了不少笑料。

  萌系漫画少女蒋羽熙上线

  “帅”不过三秒

  被誉为“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女”的蒋羽熙,在节目中可谓萌力十足,上一秒还帅气地自称“蒋大胆”,下一秒偶遇“NPC”则吓出表情包。当遇到关键关卡,需要四人合力转动石柱,打开石门时,蒋羽熙则展现“游戏黑洞”玩家的“高阶”操作,萌哭队友:本应转动石柱通关,她却将插在石柱上的木质把手不停旋转起来,全神贯注的样子,更看得观众捧腹不已。对此,蒋羽熙调侃道“我的优点就是体现队友的高智商。”

  蒋羽熙变“小明灯”

  力证唐禹哲“好身份”

  节目中 “游戏黑洞”蒋羽熙虽然第一轮就惨遭淘汰,但她表现的还是可圈可点,比如找起解密道具可谓“快准狠”,藏在墙壁内的木甲、解密的图纸,统统都逃不过她的眼睛;而当四人深陷信任危机,唐禹哲被黄宥鸣定义为“内鬼”时,蒋羽熙主动说服曹曦月,为唐禹哲拉票,争取更大的获胜几率,堪称“引领胜利的小明灯”。

  近期蒋羽熙凭借超燃的军旅题材大剧《利刃出击》中的“萝莉特工”严小雨这一角色圈了大波粉丝,本期节目中她一拨又一拨bug级神操作、连招频出,呆萌而不做作,令人捧腹之余也赢得了诸多路人的好感。据悉,这位小姐姐的新剧《简职男人》也即将开播,相信这位上升期小花旦将来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亮眼的作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