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马仕健创作《人类命运共同体》 传递中国声音

2018-04-25 20:11:08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据悉,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不仅在积极筹备2018《平易近人》世界巡回演唱会,此外由他作词作曲的全新大爱金曲《人类命运共同体》也于4月22日下午4时许在深圳家中完成。目前这首歌正由知名音乐制作人蒋国佳编曲并随后将进行录音制作,相信不久之后也将与广大歌迷见面,马仕健响应号召,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

  《人类命运共同体》这首歌由马仕健一人包揽词曲唱,是一首非常大爱的金曲,“世界是一家你我他携手在一起/命运共同体让我们不再有距离/大家帮小家让我们携手去努力/为了人类命运世界需要共同体”,这首歌词的字里行间传递着一种爱,世界人民相亲相爱一家人,的确如此,只有这样,世界才会变得更加和谐与温暖。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我们对美好世界的向往和追求。它是中国对世界未来的信念,也是中国对世界的责任。

  马仕健《人类命运共同体》这首歌无疑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虽然还未完成制作发行,但是相信马仕健这首大爱之歌必将唱响新时代最强音,并将加入其《平易近人》世界巡回演唱会中,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陈楚生全新主题巡演解锁长沙站,用音乐展现多棱色彩 陈楚生2024棱巡回演唱会长沙站重磅来袭。上一轮涂鸦森林巡演场场售罄,一票难求的盛况,让陈楚生听到的歌迷们的呼唤,...
2024-01-04 13:45:51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5 09:37:22
很久了,我们一直在耳机里聆听他的快乐、可爱、浪漫、温暖,感受他的热血、激情、豁达、美好 想念了吗?那些DNA里叫嚣的大式快乐因子! 等急了吗?一场心底期盼已久的大式...
2023-12-18 13:09:09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3-12-25 09:31:26
中国著名男歌手 民谣界领军人 代表作《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及《北京的冬天》《虎口脱险》等。 个人音乐专辑《恋恋风尘》《北京冬天》《晴朗》。 12月30日深圳...
2023-12-20 14: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