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笑天歌《盛世大联欢》歌友会圆满成功

2018-04-23 19:59:35      来源:搜狐音乐

  著名歌手笑天歌4月22日举办的《盛世大联欢》歌友会在瑞安美丽的集云富景生态园酒店隆重举行。现场情歌热舞座无虚席,台上台下你呼我应高潮迭起热闹非凡。

  笑天歌多才多艺,集词曲创作演唱,电视综艺主持,毛笔书法,影视表演为一体,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多年来举办并参加各种大型公益活动传递真善美,被大家称为正能量之星。歌友会上笑天歌老师的热门歌曲《我是中国人》《我的幸福就是你》等更是全场大合唱让人无不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众多演艺明星的加盟众彩纷呈让整个现场成为了艺术的殿堂。特别是在演出中有笑天艺术学府的孩子们精彩表演,也有社会弱势群体,瑞安三毛融合教育学校的自闭症患者郦嘉炜同学的演出,给了这些特殊人群的一分关爱和健康成长的助力。

  笑天歌的好友著名歌手《朋友的心》原唱者厉智敏,《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的原唱者陶钰玉,《人在江湖飘》的原唱者冯光,《不要不要的》国内当红三胞胎女团,《红尘情歌》原唱者高安,《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原唱者丁酉酉,《星光大道》人气王赵伟胜,《中国达人秀》向延红等众多明星给予热情捧场。本次盛会的成功举办有众多企业商家参与,一同打造了这场高大上的音乐盛会。

  此次盛会之所以吸引这么多商家和社会名流参加,是因为【笑天歌友汇】这个平台不仅仅是一个音乐的平台,更是一个公益的平台,一个传递爱心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平台,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盛会的早日到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李...
2024-01-09 12:58:51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9 11:11:09
赵传华语流行乐坛经典传奇 1989年加盟滚石唱片,代表作歌曲包括《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终于失去了你》、《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爱要怎么说出口》等。 2015年赵传参...
2024-01-04 12:20:56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3-12-29 11:24:01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14 12: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