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品冠新专辑《言外之意》丹阳签唱会5月5日与你见面

2018-04-23 19:59:11      来源:搜狐音乐

  关于品冠,大众的记忆是“标准暖男”,拥有纯净透彻温暖声线直唱入人心,而此次新的专辑《言为之意》开启了他演唱的声音细节新的可能性。5月5日,他将会带着他全新的新专辑《言外之意》来到丹阳吾悦广场举行签唱会。

  在这张专辑中,品冠与公司费尽心血推陈出新,从音乐风格到创作模式再到视觉设计最后到宣传方式上都大别以往,不仅邀请了亚洲众多顶级创作人的加盟,就连专辑制作设计上都力图做到完美,只为呈现出最用心的作品不负歌迷众望。

  所以在专辑全面发行后,迅速攻占实时销售榜冠军,专辑中与许多新生代音乐人如韦礼安、Hush等以音乐创作营的概念,共同打造的歌曲大受好评。同名主打歌《言外之意》由品冠自己谱曲、词神厉曼婷老师填词,借含蓄的歌词婉转表达内心的真实感悟,上线收获歌迷的迅速响应与共鸣,生活里总会遇到不便直接表达心意的时候,解读言外之意成了情感里需要面对的日常。

  也许你总是心中有千言万语,却总是说不出口,不如在这张《言外之意》让品冠替你说出,那些被你删掉的肺腑之言。5月5日,我们约定丹阳吾悦广场,一起倾听品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16 11:02:06
很久了,我们一直在耳机里聆听他的快乐、可爱、浪漫、温暖,感受他的热血、激情、豁达、美好 想念了吗?那些DNA里叫嚣的大式快乐因子! 等急了吗?一场心底期盼已久的大式...
2023-12-18 13:09:09
年终岁尾 始末交叠 在过去与未来接轨的时刻 我们分享过往 回望内心 互道问候 一起抛去2023的烦恼 迎接2024的万象更新 通往未来的大门即将开启 与张杰一起向2024问好 2023年...
2023-12-18 13:20:57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25 09:33:19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
2024-01-09 12: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