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军旅歌手徐信联合金硕发原创新作 《长大》抒写青春历程

2018-04-20 20:49:49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实力派创作型军旅歌手徐信联合青年诗人金硕发布个人全新单曲《长大》,这是一首充满成长色彩的歌曲,在音乐中营造了许多青春的画面,让听众在歌曲中回味自己的童年,让听众在旋律中感叹自己的人生。

  徐信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军旅音乐人,他喜欢唱歌,喜欢在歌曲的世界中遨游,将自己的感悟融入到音乐中传递给听众。曾以一首《班长》感动所有人,荣获2016年战士之星最佳原创奖,一次次的创作、一次次的演唱将徐信的歌曲带入了大量听众心中。很多人对他的歌曲表达了非常强烈的意愿,喜欢他演唱的风格,喜欢他融入的情感,喜欢他谱写的画面。他的歌曲拥有灵魂,能够直击听众心中,让听众在旋律中有所触动。

  这首新作《长大》是徐信作曲,金硕作词的全新力作,整首歌曲以成长的过程唱出了飞驰的岁月。“飞驰的岁月啊,我不想长大,天真永远无法战胜复杂。我只想有个温暖安心的家,安慰曾年少时留下的伤疤”,歌曲虽名为长大,却唱出了回味青春不忍青春逝去的无奈。成长的道路是艰辛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向,只有坚定希望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曙光。

  这首歌曲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广大粉丝的追捧,很多听众感慨,徐信的音乐一如既往的能够带给人惊喜。徐信则表示,他希望音乐能够回到初衷,唱出生活,唱出情感,他也会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方向,用经典的旋律回报支持他的歌迷。

  金硕生于1987年4月28日,从小酷爱诗集,是青年诗人,一首《梦回故乡》感动所有粉丝,在17岁的时候开始尝试写诗,其中的风格随着岁月变换而转变,伤感是特有的风格,《长大》这首词是在2017年10月份创作,主要是对童年的一种纯真的怀念和对现实生活的感伤,在2018年1月通过网络直播平台机缘巧合认识了词曲创作人妹儿姐,通过妹儿姐的帮助,结识军旅创作歌手徐信,共同推出《长大》这首歌!三个人为了共同的梦想成为好朋友,给自己起名铁三角,被粉丝预为2018最佳合伙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16 12:01:57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27 11:34:40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16 11:02:06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 2023/12/23 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2023-12-14 12:15:33
我们并非生在和平的时代,而是生在了和平的国度 盛世中华,当心存感恩 美好生活,须携手共创 让音乐传递和平的美好与珍贵 让歌声发现生活的温情与感动 这一场群星璀璨的超...
2024-01-04 1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