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又一大波经典电影来袭 PP视频周末影院等你来看

2018-04-20 19:21:5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刚刚落幕,本周又迎来第8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值此重要时节,PP视频特为影视会员推出一波经典电影合集,让你在结束一周的忙碌后,卸下身心的疲惫,感受经典带来的绝妙体验。

        本周,PP视频周末影院首先为会员推出的是又一部“奥斯卡系”影片《伯德小姐》,让你穿越到那个青春懵懂的年少时代,去邂逅那个曾经也属于你的伯德小姐。

  斩获多项大奖 《伯德小姐》在烂番茄 获评“最佳影片”

        《伯德小姐》是一部关于青春成长的题材影片,在国外自上映以来,横扫各大颁奖典礼,荣获今年第90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等五项提名奖,其在烂番茄凭借有史以来“差评最少”的电影,更是一度登上了烂番茄网“最佳影片”的荣榜。该片故事背景设定在2002年的加利福尼亚州,讲述了一个叛逆高中生克里斯汀与她母亲之间的关系,以及面临的关于青春、爱情、友谊等方面的故事。

       作为格蕾塔·葛韦格的导演处女作,《伯德小姐》聚焦在了年轻女孩的叛逆之上,影片的表达方式非常积极向上。简单的配乐,家庭生活的琐事,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甚至是小小的感动、吵架,都成为了名为“伯德小姐”的高中生的人生经历。 影片故事平凡,但角色真实又感人,让观众在观看过程中完全进入伯德小姐角色,无论男女,几乎都能从她身上看到自己当年的影子。尤其对于女生而言,伯德小姐与母亲上一秒姐妹淘下一秒吵翻天的相处模式,更是获得不少观众的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1994年出生的西尔莎·罗南将伯德小姐青春期的躁动与可爱演绎得特别传神,而劳里·梅特卡夫扮演的刀子嘴豆腐心妈妈玛丽安,也是典型的普通人家的母亲。这部《伯德小姐》,将一个普通家庭相处模式、普通人家的烦恼与幸福、校园生活的艰辛与快乐,全都真实而细腻地捕捉到了,让人看完感觉既温暖又能会心一笑。

  经典华语合集+主题科幻盛宴 PP视频吹响口碑大片集结号

        除了这部能带给你满满青春记忆与感动的《伯德小姐》,PP视频还特别推出华语经典电影合集还有第37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摄影和最佳剪接获奖影片《追龙》、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影片《末代皇帝》《过年》《骆驼祥子》,以及《霸王别姬》《东邪西毒》《精武英雄》《看车人的七月》《大鸿米店》等多部经久不衰的高分影片,以飨PP视频影视会员。 

       此外,正在PP视频周末影院热映的还有《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奇幻森林》《洛克海特的遗物》《寻觅之境》《迷失太空》《M计划/星际之旅:木星计划》《亡命游戏/超暴力机斗》《假面复仇》等多部比《头号玩家》更加脑洞大开的主题科幻巨制,绝对让你燃到爆!看到爽!

        同样值得影视迷们期待的是,4月23日,由侯勇、宁静主演的经典战争剧《大西北剿匪记》即将登陆PP视频全网独播,非会员每日更新2集,会员每周一、周四即可抢先观看8集。喜欢追剧的剧迷们不容错过。

  如此多的精彩内容,与你只相隔一张PP视频影视会员卡的距离,本期PP视频推出超级给力的会员优惠福利活动,购买总价99元的暖心大礼包,将自动添加8-18个月随机时长影视会员+乐蜂网、华住酒店、网易抓娃娃等随机面单或优惠券一份,现在马上抢购,即刻畅享PP视频带来的无限精彩!

        活动链接:http://vip.pptv.com/activity/2018/rush/h5/?aid=xlqg03_weixin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