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人气口碑齐涨 PP视频独播大剧《猎豺狼》再掀谍战剧高潮

2018-04-19 16:46:0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PP视频独播大剧《猎豺狼》自4月7日正式上线以来,口碑、人气持续飙升,弹幕讨论更是刷出了新高度。剧中随着“豺狼计划”逐渐露出端倪,公安侦察队与敌特“豺”、“狼”的激烈恶战进入白热化,明与暗的较量让观众看得热血沸腾,剧情接连反转,烧脑不断升级,引发了大批剧迷的观剧热潮。

       剧中,李玉华被绑架,昆剧团演员韩莉莉被秘密杀害,上海火车站被爆袭等一系列暴乱发生后,郭剑亮等人开始意识到敌特无处不在,浦江危机四伏,为了摸清敌特的阴谋,郭建亮假冒被捕的吕新春潜入泗礁岛与特务陈梦蝶接头,在获知特务所有的接头暗号后,准备联络代号为“狼”的特务白子涛时,郭剑亮的身份却意外被暴露,此次猎“狼”的行动最终以失败告终。

        为了找出潜藏在浦江的特务,杨部长再次安排郭剑亮潜入敌方阵营,郭剑亮在取得白子涛信任后,从想投诚的特务付天成口中得知白子涛的计划,是在浦江一号首长会带着苏联的首席顾问参观旧居时,通过在飞霞路家具店挖地道埋炸药的方式炸死二人,并以此轰动中外。在郭剑亮计划将特务窝点一举端掉的关键时刻,身份却再次被暴露,好在得知情报的杨部长入提前做好了安全部署,郭剑亮最终才逃过一劫。而埋伏在一号首长与苏联首席顾问路上的炸弹,在爆炸前一分钟被郭剑亮拆除,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外鬼易挡,家贼难防。郭剑亮两次潜入土匪窝点,身份都被暴露,让杨部长和郭剑亮等人开始怀疑这不是简单的消息走漏,而是共产党内部有内奸通风报信。细心的网友发现,后勤科科长朱啸天像极了“豺狼”特务,他平时总借职务之便,窃听战士们的谈话内容,并出入杨部长办公室偷看相关文件,行为诡异深不可测。外鬼与内贼的里应外合,不仅让侦察队的破案难度加大,也使得特务组织在浦江的破坏行动愈加肆意猖獗。剧中,敌我双方大量的心里暗战戏,让网友看得惊心动魄。

        《猎豺狼》收获超高口碑和人气的背后,是匠心精品的体现,该剧在延续谍战剧“悬疑烧脑”“情节紧凑”等精髓的基础上,更注重开拓内在深度,此外,金牌制作团队的合力打造以及对剧本的扎实创作,为成就《猎豺狼》的高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找替身假死的白子涛,下一步即将要密谋什么计划?李玉华为什么要藏起黑色公文包?她身上到底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PP视频独播大剧《猎豺狼》即将为你揭晓答案。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