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赵慧仙开启吸粉模式 《先走好了》预告片曝光

2018-04-16 20:30:40      来源:搜狐音乐

  有着全能小仙女之称的演员、歌手赵慧仙即将推出她的首张个人唱作专辑《先走好了》。今日,新专辑的预告片也正式发布,赵慧仙2018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先走好了》的造型海报也随之曝光。

  2015年的一首《不要记得》获得了两岸三地歌迷朋友们的喜欢,也让大家认识了这位来自首尔的女孩赵慧仙。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讲得一口流利中文,苦练中文咬字吐词,却有着颗粒感又让人心痛流泪的音色;在影视剧中游刃有余的表现,私下却有着明朗少女典型的性格。音色独特、情感动人的赵慧仙凭借自己的努力,最终不仅成为陶喆门下除了关诗敏之外的第二位女弟子,还获得了不少音乐类的奖项。而最近,赵慧仙也即将推出她的首张个人唱作专辑《先走好了》。随着今日新专辑预告片的发布,同名主打歌《先走好了》也随之曝光。

  荧幕上绽放光芒的射手座女孩,华丽转身演而优则唱。赵慧仙完美的展现了自己在影视界和音乐圈两种不同的艺术热情。个性直接、对待感情一丝不苟,有些大大咧咧性格的赵慧仙,独处时最喜欢写歌创作,很容易因为一些小的事情产生一些情绪。她说她写得歌都像是她的心情写照。因此在这张赵慧仙的全新创作专辑《先走好了》中,除了一手谱写6首新歌,还特别邀请来了入围金曲奖的混音师赵靖、创作才女印子月、香港歌手侧田三位风格截然不同的重量级人物为赵慧仙助力,也藉此凸显慧仙音乐里独有的情感价值观。专辑以情歌为基调,字句围绕着「走」字作为主题,以击鼓的节奏作为前引搭配吉他鼓点;带你走进赵慧仙感情独白作。

  作为跨界追寻音乐梦想歌者,赵慧仙从演员完美的跨界到歌手,还是创作歌手;十足展现赵慧仙的音乐才情。而《先走好了》正是赵慧仙音乐历程的全新起点。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在这场个人演唱会中,海来阿木他将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风格,演绎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融合了传统音乐元...
2024-01-09 13:02:06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 备受瞩目的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即将开启 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内地巡演城市公布 郑州官宣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备受瞩目的张惠...
2024-01-09 12:40:02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
2024-01-09 12:24:53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4-01-09 12:21:30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4-01-09 12: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