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黄金花》曝演员特辑 毛舜筠挑战复杂母亲

2018-04-16 20:27:53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陈大利执导,演员毛舜筠、凌文龙、吕良伟、刘美君、冼色丽主演的电影《黄金花》,于昨日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斩获两项大奖。包括主演毛舜筠最佳女主及凌文龙最佳新演员。七次陪跑,此次毛舜筠真正霸气归来,在现场激动表示“好像做梦,多谢神!”更坦言不敢想到自己会得奖,并在现场向观众承诺“我一定会做的更加的好!”收获一片肯定的掌声。而电影新人凌文龙,首次出演电影就获此殊荣,更是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他在现场也表示感谢毛舜筠推荐,更感谢所有主创,自己才能出演这部“真实、有生命力的作品”。两项大奖让不少观众大呼:实至名归!此外今日,电影还曝光一支演员特辑,优秀的演员,更让人期待电影《黄金花》的精彩故事!

  金像奖毛舜筠霸气归来众望所归 电影新人凌文龙获最佳新演员

  昨日,于香港举行的第37届电影金像奖,毛舜筠力压张艾嘉、周迅等优秀演员,将最佳女主收入囊中,不少观众和业内人士均表示“实至名归“。而毛舜筠在现场更是直言,输的时候望着女儿,就觉得大奖已经拿到了,而今天能够举到奖杯,真的是太幸福了,并承诺今后会做的更好,赢得一片掌声。另外,今天曝光的演员特辑中,导演也称黄金花这一角色对毛舜筠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作为一个复杂的母亲角色,受伤时在外人面前坚强乐观,而独自面对支离破碎的家庭时,却选择偷偷流泪。在表现黄金花控制发病儿子那场戏时,对角色不断思考的毛舜筠提议喊“救命”,这场有力量的表演,让导演盛赞“是演员和电影之间的互动“。看过电影的观众也直言“毛姐的演绎很能带动女性的情绪,让大家和她同哭、同笑,然后一起学着坚强”。

  而作为电影新人,昨日在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凭借出色的演技和惊人的爆发力,凌文龙斩获电影最佳新演员奖,被观众称为极具潜力的演员。他自己在颁奖典礼上也表示,是《黄金花》这部真实、有生命力的作品让他有机会得此殊荣。而拍摄电影期间,导演也很庆幸能够找到凌文龙出演这个角色,表示从他的肢体语言看到了他的潜力,特别是他有一种很独特的身体语言,从细致的皱眉到每一次呼吸,诸多细节都无可挑剔,也可以说是凌文龙创作了光仔这个角色,看过电影的观众都表示“以为小龙真的有自闭症”。另外在路演期间,未能同行的吕良伟老师,人气也相当高,不少观众现场“逼“问毛舜筠:为什么没带这位”帅老公“。

  演员与电影的实力碰撞 《黄金花》成金像奖最大赢家

  对于《黄金花》这部电影,本就取材于真实故事,导演也多次表示这部现实主义题材的电影,最重要的就是接地气。所以对于中国很多普通观众来说,无论男女,都可以找到生活的共鸣。而演员能够把角色成功塑造成我们身边经常见到的人物,完美的把角色情绪、层次演绎出来,这是演员和电影之间最好的互动。

  而四城路演过后,演员演技也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无论是毛舜筠、凌文龙提名各项大奖,还是吕良伟、冼色丽等演员的精彩演绎,都让观众赞不绝口。所以此次毛舜筠及凌文龙能够获得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员奖,观众也表示“这是早已预料到的结局”。

  电影《黄金花》将于2018年4月20日内地上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