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穿越时空的温暖来信 《浪矢解忧杂货店》登陆PP视频周末影院

2018-04-16 15:08:1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根据东野圭吾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浪矢解忧杂货店》,接二连三在中、日、韩被各国电影人搬上银幕,在国内上映的消息一出来就引起书迷的一片欢呼,足以证明它作为优质IP的巨大魅力。本周PP视频周末影院就将为观众重磅推出《浪矢解忧杂货店》,让穿越时空的温暖来信治愈你的心灵,抚平你一周的疲惫吧!

  《浪矢解忧杂货店》由广木隆一执导,日本人气男星山田凉介、老戏骨西田敏行主演,尾野真千子、林遣都、成海璃子、小林薰等明星助阵。讲述了三个少年做了坏事躲在已废弃的杂货店,结果偶然发现了杂货店邮箱里有一些寄给杂货店老板的信,而这些信居然都来自32年前。那一夜,也成为了改变他们人生的“奇迹”一夜。

  与欧美大片和国内温情剧不同,日式的温情电影并不以催泪为目的,不用力过度,讲究贴近生活,以小见大,在寻常人的羁绊中发现隐藏已久的感动,淡而不寡,让人加倍动容。《浪矢解忧杂货店》中来往的信件将过去和现在连接在一起,也将故事中的所有人与神秘的杂货店相串联。不论是怀揣心事陷入困境的寄信人,还是误入杂货店的三位少年,亦或是解忧杂货店的主人“浪矢爷爷”,他们所经历的喜怒哀乐都能让观众感同身受,电影将生活中的脆弱与感伤,坚韧与勇敢逐一呈现在大家面前。

  除了能给观众带来无限感动与温暖的《浪矢解忧杂货店》,PP视频周末影院本周还推出了,揽获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等五项提名的《伯德小姐》,影片讲述了西尔莎·罗南饰演的少女克里斯汀充满叛逆又不乏温情的青春故事。《伯德小姐》的故事晦暗也阳光,苦涩也甜腻,残酷也温情,伯德小姐的青春就像是我们的青春,她的故事都在我们身上发生过,或者即将会发生,能够唤起我们对于那段青春叛逆期的回忆和留恋。

  为了给会员带来更多惊喜,除了以上两部精彩影片,本周PP视频周末影院还开启了勇敢者专属主题,为观众带来《24小时:末路重生》、《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勇敢者游戏:绝战丛林》、《雷神3:诸神黄昏》、《反恐特警组:潜龙突围》、《狙击手:终极猎杀》、《异星战场》、《谍影重重5》等多部热血大片。如果电影看不过瘾,还有众多好剧等你来追,PP视频谍战反特大剧《猎豺狼》正在热播,加入影视会员即可抢先观看哦。

  另外,最令人期待的4月PP视频饕餮体育季也已经开启啦!4月13日-4月17日,中超、西甲、英超、UFC、意甲、法甲、亚冠等多场焦点赛事同步上线PP视频。其中最值得期待的直播有:4月13日19:35中超S级赛事上海绿地申花vs广州恒大淘宝,天津权健vs江苏苏宁易购,4月14日22:15西甲S级赛事第32轮-巴塞罗那VS瓦伦西亚,4月15日2:45英超S级赛事第34轮热刺vs曼城等。除了这些重磅赛事,每天都有更多精彩赛事等你来看,热爱足球与格斗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最后,PP视频一如既往为平台用户谋福利,本次特别推出活动:会员用户抽取最低0元续费资格。机不可失,快来抽取吧!

活动链接:http://vip.pptv.com/activity/2017/zerovip/h5/?aid=18xb0yxf_weixin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每年12月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人们欣赏冰雕艺术的绝佳场所。一座座富含巧思、精心打造的冰雕让人们不住惊叹,也为冰城的冬日之美锦上添花。这些冰雕是由谁设计、制作的?...
2023-12-19 11:16:04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