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苑瑞明全新单曲《兄弟还好吗》唱响真挚兄弟情

2018-04-13 22:00:23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苑瑞明2018年全新单曲《兄弟还好吗》震撼发行,他也以这首歌曲唱响真挚兄弟情,引发了歌迷们的高度关注,这是一首非常走心的兄弟歌曲,相信许多人在听过这首歌曲后感受到了苑瑞明在这首歌中感受到了那份兄弟情义的存在,他也以这首歌唱出了对于兄弟的牵挂之情,道一句:兄弟,你还好吗?有空记得打个电话。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这些年来,苑瑞明为大家带来了不少走心的歌曲,而这首《兄弟还好吗》作为他2018年的全新单曲,同样可以让歌迷们感受到那份满满的诚意,苑瑞明这首歌由红尘逸客作词,阚杰作曲,是一首十分难得的兄弟情歌曲,“哦兄弟 还好吗/现在还好吗/外面风吹又雨打 了你就歇歇吧/哦兄弟 还好吗/过的还好吗/记得有空打个电话/咱哥俩聊聊知心话”,朗朗上口的歌词,优美的旋律,字里行间能够让歌迷们感受到苑瑞明对兄弟的那份牵挂。

  好听的歌曲总能够引发大家的共鸣,苑瑞明这首歌曲便是如此,让歌迷们从聆听到了那种对兄弟情的呼唤,对于好兄弟的思念与牵挂,一份兄弟情来之不易,需要大家共同去维系。

  聆听苑瑞明全新单曲《兄弟还好吗》,为远方的好兄弟,送去一份祝福,兄弟间,多联系,风雨同路,一辈子!与此同时苑瑞明也以这首歌送给曾经逝去的青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25 09:46:20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正式启程 2024/1/13 湖南贺龙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
2023-12-29 11:45:28
年度热门歌手海来阿木即将空降周口体育馆! 河南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快来跟我一起大合唱吧! 海来阿木,一位才华横溢的歌手, 用音乐诠释着人生的喜怒哀乐,拥有众多...
2023-12-16 12:03:59
2024年1月7日,克刻冰冰猴《翻滚吧!音浪...
2024-01-08 15:09:46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 2023/12/23 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2023-12-14 12: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