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马仕健2018《平易近人》世界巡演六大篇章歌曲曝光

2018-04-13 21:59:56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2018年《平易近人》世界巡回演唱会启动的消息传出后,得到了许多歌迷们的高度关注,更是有许多赞助商愿意加入进来,与马仕健一同传递这种大爱与正能量,随着演唱会进程的逐步推进,马仕健演唱会中六大篇章的部分歌曲也随之曝光,也让演唱会的热度再次升级。

  据悉,马仕健此次演唱会共分为六个篇章,分别是爱国、拥军、励志、爱情、亲情、公益六个篇章,每个篇章中都将包含马仕健的多首原创歌曲及翻唱部分歌曲,在其“爱国篇”中,将包括马仕健的主打歌曲《平易近人》,爱国三部曲《中国我为你鼓掌》、《伟大的中国更精彩》、《感谢政府感谢党》等,而其拥军篇中的歌曲据悉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而其励志篇中包含了《风雨同路》、《英雄》等歌曲,在爱情篇中包含了《饭后一支烟》、《不能没有你》、《望着我别走来》、《给你所有的泪水够不够》等,在亲情篇中包含了《兄弟》、《牵挂》、《天堂不是家》等,在公益篇中包含了《爱传百万家》、《愿望》等,马仕健演唱会组委会根据马仕健歌曲的风格将其分门别类,将其精细化,而每个篇章中的歌曲也在统计完善中。

  马仕健的工作每天都排的很满,目前他也在紧张的排练及录制新歌,旨在能够在今年的演唱会中带给歌迷们空前的视听效果。

  期待马仕健2018《平易近人》世界巡回演唱会早日与广大歌迷见面,一睹马仕健带给大家的迷人风采!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4-01-09 12:33:03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2 09:51:21
2023年,新疆热雪节耀世登场,塑造全新的新疆文旅品牌IP! 作为新疆热雪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热雪踏歌夜将于2024年1月13日(周六)20:00-22:30,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体育馆举...
2024-01-04 12:28:30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4-01-04 13:24:26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9 11: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