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李佳莹单曲《我家美佳佳》发行 歌唱家乡深圳

2018-04-13 21:59:23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童星李佳莹单曲《我家美佳佳》震撼发行,清脆动听的歌声、朗朗上口的歌词,优美的旋律瞬间萦绕在每位歌迷的心间,让所有的歌迷再一次感受到这位年仅8岁小姑娘在音乐上的不凡功力。

  单曲《我家美佳佳》是由青年词作家、音乐电视导演李咪老师作词,著名音乐作曲家、教育家雷立新老师作曲为李佳莹量身打造的一首流行风格的小清新歌曲,词曲中蕴藏了对深圳这个城市的满满的爱意。而活泼可爱的佳莹便出生在美丽的鹏城——深圳,这里四季如春、繁花似锦!在她的歌声中,我们仿佛看到住在绵长的深圳河两岸勤劳、奋斗的深圳人、承载着百万人的梦想开满花杜鹃的深南大道;连接的深圳香港血脉的跨海大桥……。一幕幕城市细节,是对深圳的完美诠释,触景生情,思在心上,像一个个小锤头,温柔地敲打在每一位与深圳结缘的人心中最柔嫩记忆的部位。

  该歌曲作为2018年快乐阳光“青山绿水家乡美”第14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歌曲,已由人民音乐出版社全国出版发行。

  听着这首歌曲,我们仿佛能看到,佳莹用声音和旋律铺陈着一出美丽的图画,节奏间音乐符号的跳动,是她内心深处对家乡深圳的那份深情,但愿在你聆听过后心头能萦绕一丝暖意,然后在短暂的想家思乡之后,继续在为梦想拼搏努力的路上前行。这首歌曲也是李佳莹音乐道路上的又一个新的开始,简单的造型,真实的情感,似珠落玉盘的声音,聆听她的单曲,感受在这首歌曲中,她对音乐的诠释,也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的人喜欢她的歌曲,与她一同憧憬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李佳莹在各类演出、中大型比赛、电视节目录制等方面均取得过好成绩。2018年8月,在第13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中荣获全国总决赛儿童A组金奖。2017年6月,在2017中国少年儿童卡拉OK电视大赛中,摘下深圳&香港决赛儿童A组金奖。2017年7月,在第十三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大赛粤港澳争霸赛中,拿下儿童A组冠军。小小年纪凭借天籁的歌声得到了网友和歌迷的一致好评和追捧,并被大家称赞为“未来之星”, 梦再遥远,我都再用心地成长…歌声中我们听到了李佳莹对未来的向往和祈祷,让我们一起来聆听这美妙的歌声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2 09:51:21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5 09:37:22
38年的厚积薄发换来了李克勤在当今华语乐坛的地位,他的音乐足迹见证了粤语流行乐坛的黄金岁月,他的音乐生涯也正是粤语流行乐坛鼎盛时期的真实写照。回顾2018年中国内地巡...
2024-01-09 12:50:31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郭富城精心设计每个演出舞台...
2023-12-16 10:51:41
万众期待,群星荟萃!青春宝安时尚湾区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即将在2024年1月5日闪耀亮相深圳宝安。 华语歌坛齐聚一堂,携手多位实力唱将,共同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唱会盛宴...
2023-12-22 09: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