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幕后玩家》曝王丽坤特辑 一半时间都在哭

2018-04-13 21:57:05      来源:环球网综合

  今日,由徐峥监制、主演,任鹏远导演,王丽坤、王砚辉、段博文、任达华、于和伟、朱珠、赵达联合主演,将于4月28日上映的电影《幕后玩家》发布了一支王丽坤特辑。电影中,王丽坤要挑战大量激烈的情感戏,尤其是哭戏,嚎啕大哭、无声痛哭、啜泣哽咽...几乎一半时间都在哭。而一场和徐峥的生死离别戏码,开拍后王丽坤更是瞬间进入状态,一秒落泪,细腻内敛的表演获得徐峥的称赞,“不仅有内力,还有很强的爆发力,是一位很优秀,很有信念感的演员。”

  除了动人的哭戏,一场与王砚辉的对峙戏,王丽坤瘦小身体里爆发出的巨大能量,也令王砚辉忍不住感慨,“遇到了一位很好的对手”。

  王丽坤哭戏一秒进入状态

  歇斯底里痛哭令人揪心

  此次在电影中,王丽坤饰演了金融大佬徐峥背后的女人,有大量情感戏,不同层次的哭戏对表演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其中情感最为强烈的一场戏,王丽坤身上绑着炸弹被困在椅子上,与徐峥在天台上演生死离别。拍摄时,为营造出这一极致的时刻,王丽坤被生锈的铁链整整绑了一天,无法动弹,喝水都要依靠工作人员的帮助。虽然外部条件不适,王丽坤的状态却不受影响。完全沉浸在角色情绪中的她,开拍后一秒进入悲伤的状态。一场绝望心碎的无声痛哭,将生死面前的悲恸表现得淋漓尽致。而极度崩溃下,歇斯底里的哭喊嘶吼,更倾注了全部的情感和力量,感染力极强,令人十分揪心。

  瘦小身体爆发巨大力量

  徐峥赞王丽坤:有信念感的演员

  除了天台离别戏码,还有一场王丽坤和老戏骨王砚辉的医院冲突戏,也令人印象深刻。据王丽坤透露,这场戏在刚开机没多久就要拍摄,两人彼此还没熟悉,就要演绎这种情感极为激烈的对峙戏,很是考验表演功力。虽然拍摄难度颇大,但王丽坤完成得相当出色。特辑中,只见王丽坤坐在病床上,脸色苍白虚弱,却在一瞬间爆发出巨大的力量,强大的气场震慑到了对戏的王砚辉,让他忍不住感慨“拍戏遇到了好对手”。与瘦小身体形成巨大反差的表演也让徐峥十分欣赏:“拍摄前大家都没想到她的能量那么足,现场所有人都一下子被她惊到了”,更称赞王丽坤是一个“内力和爆发力都很强,很有信念感的演员。”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鲲鹏击浪》是由刘承林、米卓清领衔主演,于洋、李东翰、董勇、黄淏南、宋佩泽、天爱、肖昀希、王晓云子主演、丁柳元、江柏萱、陆玲、张静东、丁志勇、徐鹏斐、齐纪深联合...
2023-12-20 13:34:20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