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虎牙直播小清新女主播个人演唱会网友:听完像经历了一场初恋!

2018-04-11 15:57:0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在当前直播平台中,拥有美妙歌喉的美女主播不在少数,但几乎好像没有人能有机会开一场演唱会。不过近日继续虎牙直播的林阿兔之后,美女主播没有小熊了也开了自己的演唱会。小清新唱法打动了所有听众,网友表示,听完小熊的歌仿佛又回到初恋时的感觉!
 
      小熊是虎牙直播美女主播,能歌善舞,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给人一种邻家小妹妹的感觉,直播时很安静,唱歌给大家听。值得一提的是,小熊还是一个全能型的歌手主播,无论是摇滚还是流行甚至说唱她都能轻松驾驭。由于长相小清新,大家都很喜欢听小熊唱小清新类的歌曲。
 
      在当天的《音为有你》演唱会,小熊唱了三种曲风连续20多首歌曲,清脆的歌喉展示魅力。有如梦之音曲风的牵丝戏、风筝误等,梦醒人散曲风的别丢下我不管、舍不得等。给观众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当属小清新曲风的小永远、HONEY、the star、干物女、靠近一点点等歌曲。小熊将这些歌曲都稍作改编,融入进自己独到的风格,听起来别有一番韵味。直播间观众满屏弹幕666,高呼好听,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小熊用满分的诚意满足各位粉丝在直播间的要求,点歌送祝福等等,回馈一路支持她的观众。每一个歌手都有开一场自己专属演唱会的梦想,虎牙直播为了帮助各位有梦想的音乐人,近期都将有不同的主播歌手开个人演唱会。继小熊、林阿兔之后又会有哪些主播歌手前来一展歌喉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